close










來到了日本…一定要吃最具日本代表精神之一的拉麵了!!


當天下午抵達後,肚子超餓的~沒辦法飛機上的飛機餐對我來說實在太難吃了
到東京的第一次就是必訪的"一蘭拉麵"了!!

"一蘭拉麵"的用餐方式是採半自助的方式。
進門後就會有一台自動販賣機,想要進去吃超好吃的拉麵記得要投幣買票

ya憑印象給大家說明買券的過程(如有錯誤請多擔待)
1、先在數字1的位置放入紙鈔。EX:我們二個人通常先放個二千元日幣
2、在數字2的地方選取拉麵
3、在數字3的地方選取人數。EX:我們是二個人
4、可在數字2及4的位置選取是否要溏心蛋、海苔、啤酒、飲料。按完一個品項記得按需要的數量。
(如金額不足就無法亮燈再立刻補入紙鈔或硬幣就可以了)
5、最後如果都選擇完了就按退幣,票券就會出來啦!!!


通常用餐時間都要排隊,走廊上會有一個這樣的座位顯示板
亮著空的座位代表沒有人就可以自行入座啦!!


座位是這樣一格一格的隔間
所以如果是一個人來也不害羞呢~
中間的隔板我在新宿店時可以收一半起來,但在涉谷店時就無法~所以不一定


在吃麵之前還需要填一張口味的表格,通常只有放日文的
只要跟店員說需要中文chinese menu就會有一張跟我一樣的中文表格可以選擇啦!!
從湯頭、到上面的蔥、蒜都可以調整。


接下來就把剛才買好的票券跟表格放在桌上就可以啦!!


桌上還有一本一蘭入門,告訴你入門祕技好好笑


ya的溏心蛋來了~還有上手的撥蛋方法好有趣
不喜歡吃蛋的我也愛上一蘭的溏心蛋,直接沾鹽就好好吃了
也可以留一半放進麵裡加上濃郁的湯汁也很美味(我要流口水了)


哈哈哈哈,請忽略我很白痴的表情
我只想告訴大家這個蛋好好吃!!


這是我的~我不吃蔥也不吃蒜,但辣調成二倍,麵的軟硬是不要太軟
整個吃了都要上天堂了~也~太~好~吃~了~吧!!!!!!
跟在台灣,不~~~是我這生吃過的拉麵真的是相差甚遠~~
從湯頭到麵條真的是一百分!!!到東京沒有吃到一蘭絕對會是最可惜的一件事!!


隱藏角色的大部分都是正常,但麵是選偏軟,辣就少一點。
那叉燒是不是看起來非常厲害…加了蔥整個擺盤果然不一樣!!


還好五天中我們有二天都有吃到…
而且在涉谷時隱藏角色還幫排隊人潮中的台灣遊客講解點單的事!!
整個有沒有這麼熱心啊???可以選里長好了!!!

後來去洗手間發現這樣有趣的場面呵呵呵
這麼多捲筒衛生紙是幹嘛?嚇了我一大跳呢!!!


一蘭拉麵真的好好吃哦!!!!下次去東京也要立刻殺去吃!!!好想念哦~
我知道你們都流口水了~承認吧!!哈哈哈~幫ya按個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