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在聖誕趴時拿了一個手拿包可是大受歡迎啊!!


姊妹們都愛不釋手啊!!連Heny寶貝都手滑了,妮媽也衝了!!!那不介紹一下怎麼行?
真面貌是這樣的!!
像是個大型的信封
其實是一個非常簡單基本的款式
我想黑色、簡單都是萬搭的基本條件啊


是用復古零錢包扣的款式
在整個簡約的包包上用大顆寶石切面來裝點
讓整個單調黑色中多了一點特色


內裡設計也不馬虎
全部是緞面質感
還做了拉鍊暗袋及手機袋分隔非常貼心啊!!
容量也不算小,放的了相機、錢包、鑰匙。


除了手拿,附上鍊子可以讓包包更實用
不然一般女孩哪有常拿手拿包跑趴的?
條紋長版上衣加上破洞內搭褲加上西裝外套
把包包的鍊子扣上單肩背非常合當天的STYLE


要到郊外踏青時穿的輕便
鍊帶斜背是種輕鬆感!!


把鍊子圈二圈就可以變小肩包、或是手捥著也很OK
穿這件洋裝就是OL LOOK是不是也可以啊
即使妳是個OL這個手拿包也能上班用吧!!
還有~這件洋裝是好捧油送我的,肩膀上是非常精緻的蕾絲,合身剪裁、腰間的花苞打摺超美的啦!!!不過這麼端莊的款式我不是OL加上個腰封就沒那麼正式感了!!謝謝妳啊寶貝~


再改成手拿方式配上這樣氣質洋裝也是很搭呢!!


看到這我曉得妳們都要問我哪裡買?
全省ALDO
當時YA買的時侯是7折$1247元!!有沒有很便宜啊啊啊
還怕跑趴沒包包搭嗎?入手一個實搭的手拿包吧!!!

所以~還覺得手拿包不實用嗎?NOT AT ALL~

(寶貝MI幫YA做了推推貼紙好開心啊!!!所以別忘了推推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