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看起來是不是平常ya不太一樣啊!!嘻嘻
YA難得嚐試中分的髮型,這可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啊!!!
YA的髮量非常的少、又扁塌這常常困擾著我,所以中分的話只會有二片海苔貼在我的額頭上啊!!
不過還好我有了救星!!!!

將將!!!潘婷髮根損傷修護系列!!
全新的潘婷可是不簡單,內含髮質成化成分回復髮絲彈性!!讓女孩在意的秀髮可能自然豐盈有彈性,立刻跟蓬蓬水說BYE BYE。
從左起別分為
潤髮乳 250ML $169
洗髮乳 280ML $169
髮根豐盈修護菁華露 150ML $169
高效護髮膜 150G $259


全新潘婷修護系列主要有四大因子來搶救受損髮根

強化毛髮複合因子:這就是讓變軟弱的頭髮從髮根豎起的,改善扁塌

杏樹精油、菎麻油:採用從杏樹種子所萃取的不乾性油(杏樹種子所萃取的不乾性油為一種在空氣中維持液態,不會凝結的油,可增加秀髮的自然光澤)以及蓖麻油,具有增加自然光澤的功效

胺基酸維他命配方:針對受損的地方進行修補及保濕

天然保濕因子:幫助保濕讓頭髮顯的豐盈有彈性



洗髮乳超香的,甜甜的花果香我好喜歡,而且香味不會過於濃邪非常自然的甜美香味。YA每次用的量大概是這樣,記得要先加水在手心搓柔後再開始洗髮哦!!
洗起來也泡泡也夠多,非常好洗。

潤髮是天天一定要做的事,高效髮膜可以大概一週一次就可以了!!

修護菁華露使用的方法就如照片所示,不過噴頭的距離要再遠一些哦,大約10到15公分。噴的位置是髮根的位置為的是可強化髮根改善扁塌的功臣啊!!YA個人著重的位置大概是瀏海及後腦的部後分(因為我是扁頭啊啊啊啊啊啊!!)


噴完菁華露後就直接用手當梳子就可以了,從髮根往髮尾梳,但要記得是往內側抓起髮根不是外側哦!!
(這張我好醜哦哈哈)


後面的頭髮也是這樣梳。
吹整時別忘了也要把髮根抓高來回吹整


大家熟悉我的一件事就是我常常哭喊我的瀏海很愛破掉這件事,就是左圖圈起來的地方
就是因為過於扁塌常常貼在我的額頭上超醜的>"<
這張還不是破最厲害的,但太醜了我不想放上來給大家笑哈哈哈
右圖是剛洗完整個頭髮是不是都自然豐盈了起來呀!!!
尤其是瀏海的地方,這陣子用下來完然沒有破掉的困擾了耶!!!也不用特地把瀏海吹蓬,就會有自然的豐盈感我好喜歡啊!!


隔天睡醒後我完全沒有吹整,一覺醒來頭髮還是還豐盈不因為睡一晚就扁塌掉了
只是撥一撥而已,頭髮的光澤跟豐盈度完全看不出來是剛睡醒
就連髮尾最容易毛燥的地方都被照顧的很好


瀏海也是用撥的而已沒有吹整也不會整個貼在我的額頭上
沒有上造型品我的捲度也可以這麼自然有彈性真感人啊!!
簡言之潘婷現在是我的新歡,其他的都擱一旁了(笑)


N BTW 大家覺得YA中分的造型如何啊?????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