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承認我個人是醫美的愛好者。WHY?速度快重點是效果看的見!!!!
有個地方是YA一直都沒發現,後來有時都會有格友留言問我:YA妳會想去補淚溝嗎???
我實在大驚!!!!!!!!!!!!!!!!!!!逢人就問:你會覺得我淚溝很深嗎??????

後來我仔細看我的照片也仔細的研究我自己的眼週發現~~~~~~~~~~~~~~~嗚嗚嗚


其實YA一直非常注重眼周皮膚的保養,因為乾肌所以眼周更是乾形成細紋後用再貴的眼霜都無法了!
後來用肉毒跟細紋說BYE BYE。但沒想到~~~因為有淚溝而無法徹底擺脫眼周狀況!


淚溝造成的困擾?
淚溝就是眼睛下方像黑眼圈有點凹陷,因為凹陷所以有陰影也容易色素沉澱,因為凹陷所以更容易產生紋路。
紋路產生了就容易顯老!!!!!也會常常讓人覺得無精打彩。
眼周的肌膚也會看起來不健康,化起眼妝就容易讓人覺得髒,尤其是煙燻妝!


所以啦!一不做二不休就決定去找淚溝補起來!!我要眼周碰碰的!!!!
咨詢過程中,院長有告訴我說:打完不會像我們想像中那麼的碰,不明顯。但整體來看是完全不同的。

YA覺得滿有趣的是:看診後患者自己到櫃台付完款項,患者就拿著全新未開封原廠包裝的玻尿酸再到診間注射。為的是確保每個患者拿到的都是全新未開封而且是原廠不是來路不明的注射液。我可以很清楚知道等下要打進自己身上的東西是什麼?雖然患者不是醫療人員但至少可以清楚不是拿已經開封別人使用過的來注射安全及衛生是最基本的!!!!

過程來了…請原諒我素顏。因為院長每次都騙我說:我素顏還是很漂亮(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我每次去找院長都素顏哈哈!!
在術前我有先敷麻藥了,畢竟我真的怕痛啊!!
當天是用"玻尿酸"來補淚溝,"玻尿酸"用來補淚溝很適合比較柔軟自然適合眼周。
緊張是因為怕痛。但其實給院長打非常放心畢竟院長有十多年的輕驗了!!!哪種淚溝沒看過???!!!


打的位置就是眼睛下面凹凹紅紅的地方!
沒化妝因為淚溝看起來就更沒精神了一_一||||
剛打完有的人會有點硬塊是正常的,院長說過幾天就會消失,結果我隔天就好了!
注射型的醫美YA還是覺得找經驗老道的醫師比較有保陣,不然怎麼會常在新聞上看到美容的醫療糾紛呢?
去做醫美是為了更美結果卻失敗了那不是心痛欲絕啊!



大家最愛看的BEFORE&AFTER來了!!!
不擺一起看很難看的出所以然,YA打完後不說其實沒人發現,但跟YA熟識的朋友我一說之後都會立刻驚呼:真的哎!!!!
左邊:因為淚溝看起來好像有黑眼圈就算沒笑有紋路,整個眼睛都不明亮了!!看起來有點悲傷
右邊:眼周好碰哦!!!!!!!眼神變的明亮!!之前因為淚溝看起來像黑眼圈的陰影都不見了!!眼周看起來相當乾淨。



特寫一下
是不是碰碰呀?是不是?
之前凹凹時最深靠近眼頭的地方皮膚感覺不平滑
補起來後整個乾淨又平滑呢!



來個三連拍。從微笑--->笑開一點點--->眼睛都笑彎彎
眼睛會有自然帶桃花那種臥蠶而不是看起來都沒睡跟老化的眼袋。臥蠶跟眼袋可是差很遠!!



而且YA自己現在眼霜也不用再花大錢然後得不到效果
我現在都是睡前敷厚厚的保濕凝膠加強保濕就可以了。
眼周的皮膚跟狀態還比以前花大錢買眼霜的狀況還好上很多。




這個小針美容說實在的確不明顯,但影響的程度卻很大!!!!
我個人實在非常滿意這個效果!!都想跟院長說您客氣了還說補淚溝不明顯呵呵呵呵呵!!

Q&A
1、痛嗎?
A:當然痛,不過因為我敷了麻藥還在能忍受的範圍。飛梭比較痛!

2、會影響眼睛的活動嗎?
A:完全不會。就連繃感都沒有。

3、能維持多久?
A:一般來說3-6個月,但一切取決於每個人狀況不同。

4、有什麼不能做的嗎?
A:NO!

這篇YA可是花了快三個小時才完成,有良心的各位請愛用推推---------------->




藝群皮膚科診所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70號

(06)335-2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