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護手霜評比,常常都有人問我睫毛膏用哪個牌子那這次就來評比的是我最愛的睫毛膏系列。而且正值週年慶平常下不了手的專櫃品牌這次就燒錢吧!!開架我覺得最好用的只有KISS ME,不過今天不評論開架的睫毛膏。


大家總愛開我玩笑說我是睫毛膏的詐騙集團,說我睫毛本來就長刷什麼睫毛膏都一樣!!
不!!!!就是因為這樣爛的睫毛膏更是顯出有多爛。

這是我的素睫毛。上睫毛算長約有1cm但不夠濃下睫毛稀少又短。


我發現這除了一支我沒發過專文外其他的我全部都寫過專文哎!!那就讓我一一道來。
尤左至右分別是:
YSL 纖長睫毛膏
DIOR 搶眼翹模力睫毛膏
YSL 濃密睫毛膏
COFFRET D'OR 雙效睫毛膏
CHANEL 深遂大眼睫毛膏
HR LUSH QUEEN



打開之後刷頭的樣子,因為我個人追求是濃密型的睫毛所以我在選擇睫毛膏上就會選擇濃密型的。濃密型的睫毛膏特色就是刷頭會比較大,這樣才能創造濃密睫毛。

由上而下又分別為

YSL纖長睫毛膏
刷頭不像一般纖長型的瘦小,但又不比濃密型的來的胖。而且YSL睫毛膏又有特別的香氣沒有一般睫毛膏的臭味,外型又相當優雅。而且刷起來是根本就是假睫毛效果啊!!!怎麼叫人不愛她呢!??下次出國還要補貨(笑)不過YSL的價格算是這六支睫毛膏中最高的。詳細價格我不清楚,只記得在香港機場二隻一組約500港幣。
詳細專文請點我

DIOR 搶眼翹模力睫毛膏
第一次使用時是用試用版的,當時還沒那麼喜愛他。最近YSL用完時就把這支拿出來用發現用起來的印象跟上次不同,然後就變成我目前每天用的睫毛膏了。其中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溫水卸這件事,通常我都直接卸妝眼影也直接卸跳過睫毛膏,再用溫水洗臉時就可以一併把睫毛膏卸除非常方便。不過刷頭比較大對於一些人來說會比較不好使用,在刷下睫毛也會比較不方便。價格應該是在九百元上下。
詳細專文請點我

YSL 濃密睫毛膏
這是為了跟纖長型的做比較所拿出來的,這款我也是第一次使用因為這是小小的,哈哈。不過很明顯的跟第一個睫毛膏比較濃密型的果然刷頭比較大。今天立刻使用就拍了張照證明是濃密型的效果跟纖長的不一樣。纖長型的會比較根根分明的感覺,濃密款讓睫毛加厚眼神會較深遂。(這張就看的出來我剛打了飛梭臉都一格一格的哈哈)


接下來剩下三支


COFFRET D'OR 雙效睫毛膏
這是我唯一梳子狀的睫毛膏。因為我個人不喜歡梳子型的(個人偏好的問題)。不過主要他每一面都有特別的功能,就連刷子的最頂端都是可以刷睫毛的,而且防水力超強淋了雨都沒暈呢!!$820元算是這鄉款當中最便宜的了。
詳細專文請
點我

CHANEL 深遂大眼睫毛膏
CHANEL一向是我在選擇睫毛膏上最愛的選擇之一,跟我一樣喜歡濃密的人一定要有一支CHANEL的睫毛膏效果非常的好啊!!不過有個小小缺點跟其他支比較起來,會有一點點暈不過大致上還OK。價格九百多。
詳細專文請點我

HR LUSH QUEEN

這是唯一在台灣買不到的,當時是請朋又在大阪機場三支一組8800日幣。HR我也用了二隻有了吧!不過也是會有一點小暈,但外型太可愛了就不想跟他計較這麼多了。
詳細專文請點我


千萬不要跟我說因為妳睫毛長刷什麼都長!!我對睫毛膏的標準可是非常高的呢!!好用的推給朋友,朋友就算是短睫毛的也都會說非常好用呢!!忍不住都要說我推的睫毛膏沒有在不好用的啦!!(幹嘛突然有江湖味)

如果這六支選一個冠軍…只能買一支…那就YSL纖長睫毛膏只有這樣沒有別的了。(有機會來寫個YSL產品專文,我現在對他們家的產品好感度極高啊)不過睫毛膏的東西還是見人見智,就像很多人愛用的開架的極太我個人就覺的是地雷呢!!所以沒有個一定啦!!這只是我個人喜好的LIST跟大家分享罷了。

評比類的文章真的要寫好久…至少都要超過一個半小時。最近都有格友問怎麼發文量少了?實在是工作太累,有時又覺得寫的很認真,真的有在看字的有幾個?煩了就不寫了,主要還是受心情的影響。總而言之又是寫好久的一篇文記得幫YA按個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