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大立精品的華誠到了前幾天才突然想到還沒去品嚐過。最近工作好累所以就到華誠好好的吃一餐。

當天是吃鐵板燒所以有個獨立的包廂,空間應該可以容納到6位左右我想。
華誠的鐵板燒的特色是結合日本料理跟傳統的鐵板燒會有點不同。


位於十樓的景看的到中央公園捷運站


當天點了$2100一人的套餐
這是前菜的set和風沙拉口感相當的好,滷過的鮑魚相當入味,蔬菜中還有桃子讓整個沙拉有更清爽的感覺。右邊是海帶豆腐海膽,海膽非常的新鮮完全沒有腥味。


生魚片當然是不用說的新鮮


因為我個人不吃生魚片,師傅幫我換了魚翅蒸蛋
我不會形容上面的醬汁是怎樣的口感,但看似黏稠的醬汁加上蒸蛋口味也相當好,並不會太鹹。


我最愛的握壽司來了分別是
鮭魚卵
海膽
最後這個是什麼魚我忘了,表面有炙烤過沒那麼生我很喜歡


鮭魚卵不新鮮真的非常可怕
不過這個非常新鮮吃起來好好吃啊啊
差點說師傅再來十顆哈哈


主菜
龍蝦
北海道干貝
海龍魚(不曉得我有沒有聽錯還記錯)
我個人覺得這個料理的手法很不錯,常常吃鐵板燒時都會覺得不需要點太貴的食材做成鐵板很浪費,但這次完全沒有這種感覺,龍蝦完全沒有被過度煎煮吃的到龍蝦肉的非常好的肉質,我好喜歡吃龍蝦啊!!

干貝也沒有完全煎到全熟口感上也不會像一般干貝那麼硬,下面那片香吉士師傅說也可以吃,跟魚肉一起吃真的超好吃的,就連橘子皮也沒有苦味,反而有解掉吃海鮮的膩感!!

而且師傅的擺盤很仔細沒想到吃鐵板燒也這麼精緻



肉的部分是點了澳洲和牛,部位是肋眼的部位
口感比較有油花我個人比較喜歡
最左邊是蜜地瓜,蜜地瓜也差點讓我舉手說老板給我十個外帶!!
師傅解釋蜜地瓜的做工,非常的繁複。沒想到一個小小的配菜也花上了二天蜜饟,甜而不膩。在最後把主菜吃完後吃個蜜地瓜解解膩。


最後是松茸清湯
吃到這已經飽的不得了,看起來只有少少的幾道菜沒想到這麼有飽足感!!


最後居然還有甜點!!
但沒想到近乎完美的一餐
甜點居然是敗筆,蛋糕完全失敗啊!!吃了一口就沒再碰過!!不過主要的料理太好吃我可以原諒這個蛋糕如此糟糕


這是師傅
這樣拍起來怎麼有鐵人料理的感覺!!哈哈


當天用餐二位一共是$4200+10%,價位算中上但很值得!!
不止妝文食記也記得幫ya按個推推啊!!


華誠日本料理
大立精品
高雄市五福三路57號9樓
(07)241-3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