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問我怎麼可以讓全身都保持白皙?


其實YA本來就是白皮膚的人,但並不是非常白那種而且YA常常曬太陽也是會曬黑,之後還是要靠保養來快速美白。但YA的美白方式不是非常瘋狂所以我想一般人適用呵呵!!

臉部的美白
除了每次上妝前一定要上防曬這個最基本了不然事後再怎麼上保養品都是事倍功半啊!!但我並沒有用非常貴的美白乳液,因為我的臉比較乾所以幾乎是天天敷臉,面膜通常已經加入大量的美白精華所以已經達到美白的效果,而且並不需要用很貴的面膜來保養,畢竟敷的頻率很頻繁那效果一定就看的見。
平價面膜--->點我   ALBION美白面膜---->
點我

身體美白保養
這是最容易被忽略的部分,雖然說防曬最好的方法還是物理性防曬。何謂物理性防曬:簡單來說是有一層衣物來隔離紫外線,打陽傘也算這是比較有效隔離紫外線的。YA平常身體不上防曬,也不喜歡穿外套但可以的話我至少會撐個陽傘。YA在島國曬太陽時其實也不上防曬(乖孩子不要學這個不好),但有需要長時間在陽光下曝曬時還是會上防曬乳至少要避免曬傷。

用過幾個品牌的防曬乳YA還是喜歡ANESSA。左邊二瓶都是ANESSA但分為白瓶跟金瓶,金瓶是去海邊下水的良伴啊!!YA喜歡浮潛一下水就是一個上午或至少一個小時以上,金瓶的有防水功能即使沒有按時間補上防曬效果還是非常的好!!

中間的白瓶ANESSA是平時使用,上起來不覺得黏膩不適而且還有小心機呢!!裡面帶有微微小小金色珠光讓妳在太陽下都發光皮膚看起來光澤透亮呢!!這是YA在室內用閃光燈拍看的出來有一點一點的珠光。

二瓶ANESSA都是擠壓式乳液狀的,最右邊那瓶是YA在美國超市購入是噴霧式的,這個好像在好事多有賣?噴霧式的對一些人來說應該是方便許多,不用手再去碰防曬乳又可以大量均昀的上在身上這也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脖子的保養千萬不能大意,畢竟大部分的人在上臉部防曬時不見得都會上到脖子吧!!我就不會。也不需要特別再買針對脖子的保養品來保養,只需要每天敷剩的面膜拿來敷在脖子上還有在上臉部保養品時千萬別忘了帶到脖子包括後頸的部分!!以免每次化妝臉跟脖子的色差過大啊!!


當我真的身體曬黑時我會用臉部的美白乳液來"急救"。不用太心痛只是急救,針對手肘、膝蓋、腳背、比基尼線擦上美白乳液,畢竟這些地方不容易變白但很容易變黑,但只擦這些地方用量也不會太多不用感到太心痛。不見得一定要用這二個牌子不管是開架或是專櫃品牌只要是美白乳液都可以使用。


那身體的部分我都是使用妮維雅這瓶身體美白乳液,便宜又大碗啊!!那就大把大把的往身上擦吧每一寸肌膚都不要忽略了!!


舒特膚這瓶無關美白是我個人私心推薦非常便宜一樣好事多買的到。上次大家問為何身體都亮晶晶很有光澤感?YA平常不管有沒有上美白乳液最後一定會上這瓶身體乳液,不習慣的人剛上完會覺得有點濕,但隔天起床會發現皮膚柔嫩的跟嬰兒一樣啊!!我一點也不誇張哦!!尤其我都會上非常多在腳底、腳背、手肘還有比基尼線都是比較粗糙的地方,但YA完全沒有這個困擾,尤其很多人都會問我說我這麼愛穿高跟鞋為什麼腳底都沒有長繭,因為我保養得宜啊啊!!哈哈哈!!!對皮膚的保濕度非常的好哦!!冬天更不能沒有他了!!YA推薦給身邊的捧油每個都非常喜歡都陸續回購呢!!想要跟我的腿一樣亮晶晶就一定要買一瓶來保養自己的身體!!




但千萬別忘了,如果妳身體的老廢角質一直存在身上,上再多的保養品也沒有用!!YA一週會去角質二次至少一次,所以我說自己的肌膚的柔嫩度是不會輸給少女這句話不是假的哈哈哈!!那去角質就用便宜又好用的LULUR SPA<點我>,真的骨溜到不行!!

強迫大家再看一次亮晶晶呵呵呵!!好好保養連膝蓋都可以變白皙哦!!



這菜妳們點的要負責!!呵呵!!
而且過12點這一刻我25歲生日這一刻我居然在為大家趕文!!!
那就用推推來祝我25歲的生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