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問YA
A:我個子不高也想穿長洋OK嗎???
從以前就有在看YA的人就曉得YA也是小個子啊!!!其實我只有158cm(好羞哦公布我的實際身高)。為什麼我常常被誤以為是高個妞呢???從以前到現在沒有人一眼視破我是矮妞哦!!!!

"比例"對了嗎???如果妳本來就有先天的好比例當然是個優勢,那沒有天生好比例的人呢???那就靠正確穿搭來修正吧!!一樣可以穿出長腿妞的高度!!

先來說大家最感興趣的長洋裝了!!有看到YA在照片上做了比例尺,分隔處即為腰線的分隔處。看起來胸線下就好像全都是腿一樣整個腿都長了,上身就變短了這樣不就像個是高個美人了?那小個美人怎麼選擇正確的長洋裝呢???


胸線位置:就像照片所分隔處是最完美的位置,會讓人有腿長的錯覺
合身度:整件都是寬鬆的並不適合,看不出身材也拉不長比例,反而會有整個人變胖的感覺。最好跟YA這件洋裝一樣上半身合,下半身就輕鬆飄逸。
長度:小個美人不能穿全長嗎?????當然可以!!!最好的長度就是及踝或是剛好到腳底板的長度,讓人分不清楚腿的長度到底到哪?最忌半長不短的長度,例如:到小腿肚的長度千萬不要嚐試,上半身跟下半身的比例被完整切出,腿的長度又被切成二半那不是整個就告訴別人我們是矮妞了嗎???
鞋子穿啥???不能穿高跟鞋心機的穿上厚底的夾腳拖


跟小顏拍照就發現我是矮妞了!!但不會覺得我不到160CM反而YA也高只是小顏更高,哈哈哈。是吧是吧???從腰線位置是不是覺得腿跟小顏一樣長了???哈哈是錯覺錯覺!!!


長洋裝總不能天天穿。夏天到了短褲一定是常常拿來穿搭的必要單品。那我們小個美人怎麼穿呢??
短褲的長度:一定要大腿一半以上的位置,不用過短但千萬不要超過那條虛擬線!!而且剛好又能遮住大腿最胖的位置是不是一舉二得呢?
配件:夏天紳士草帽妳還沒入手嗎??戴上帽子是不是就把整體的長度給拉長了呢?至少也增加了五公分吧!!哈哈
大家注意到YA這件上衣也是腰線很高嗎???只有胸部的地方做合身胸下傘狀呈現,是不是也符合提高腰線腿就變長這個理論呢?而且一樣要有一個地方是合身的,胸部的地方合身才會顯瘦,不然傘狀上衣很容易讓人視覺上有變胖的錯覺。照片上的箭頭區隔是不是又明顯的告訴大家我把腿又拉長了???


那大流行的寬鬆長版上衣呢???是不是就把上身拉長了呢???
長上衣通常都在臀部左右的位置,穿上一件差不多長度的短褲讓上衣有洋裝的感覺,有短褲又不擔心曝光。就像穿上一件很短的洋裝一樣迷人。寬鬆的長版上衣就不要再穿上長的牛仔褲了,除了合身的T恤。


難道不能穿長褲了嗎???當然不是!!
除了用上衣的腰線來營造腿長的錯覺,穿牛仔褲是最現實最容易被看的出腿不長這件事,那就穿上一雙舒服的高跟鞋吧!!小個美人還是要學會穿高跟鞋不然必要時就是差了那麼一點高度就美中不足了!!


短裙呢??
膝上位置,膝下就NG了!!照片中YA也是戴上了帽子是不是幫整體的造型大加分了呢?高跟鞋不會走嗎??那就來雙好走又有效果的楔型鞋吧!!<我與楔型鞋的愛情故事點我>


這次YA不私藏告訴大家我其實是個矮妞啊啊啊都是你們問說我只有15多公分也想穿長洋怎麼辦???負責啦妳們要負責!!!都把假高個的穿搭術告訴大家了還不幫我按個
推推!!小個美人們一起偽高個美人穿搭吧



渡假迷人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