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光暈霜已經很多人用過,經過我一番研究後決定購入當初也是被正妹HONEY燒到後還問了她一堆問題(笑)。拿到東西後那時正值我二次雷射也無法立即體驗每天只能乾望著她啊!!不過最近已經用一陣子了,果然是好東西啊我已經大肆的向周圍的人放火了,畢竟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嘛。

是不是整個非常的有質感啊,我個人相當喜愛她的包裝,壓頭式也很方便。


是蜜桃色帶有水蜜桃香好好聞啊!!跟CHANEL那個蜜桃的隔離霜味道跟顏色很像,但CHANEL帶的珠光比較明顯。光暈霜延展性非常的好比較水狀不稠好推,這樣的量幾乎可以上全臉。


推開後整個手背上光澤盡出,非常自然明亮的光澤。不過光暈霜只有單一色號,使用量較多時會比較有偏白的狀況,所以膚色比較健康的孩子,建議可能上的量要一次一次慢慢上,不要一次下手太重以致於整個偏白啊!!如果會太白的人可以再用自己的粉底液或粉餅修正膚色那就沒問題了


第一次使用就是參加春酒時。是晚上的場合所以上的妝也比較濃。
晚宴底妝:LM喚顏凝露--->防曬--->光暈霜--->GA粉底液--->PJ蜜粉--->克蘭詩定妝噴霧。:
當天效果我相當滿意啊!!持妝度跟遮暇力非常的優啊


不過我白天就會簡化上妝的步驟畢竟白天不適合太厚重的底妝,會嚇到人!!
日妝底妝:LM喚顏凝露--->防曬--->光暈霜--->PJ蜜粉--->克蘭詩定妝噴霧。
因為光暈霜本身的遮暇力還不錯可以遮掉一些小暇疵,如果臉上沒有太多的暇疵也可以這麼做,畢竟夏天很熱太厚重的底妝不舒服啊!!

<室內照>照片是我已經從早上五點多上妝後上班到下午下班,沒有補過妝。所以光暈霜大推啊!!


<室外照>這也是下班後拍的。表情都累了底妝還完好無缺,光澤感在室外看起來相當的優!!


我也是跟在網路上向谷妹購入(賣場連結請按我),購買過程中詢問了相當多的問題谷妹都非常細心的回答,非常優質的一位賣家。郵件包裝也非常的仔細都有用氣泡紙包裝好,而且還附上了使用步驟的說明書哎!!重點還送了好多小試用品,我想說奇怪我不是只買光暈霜跟一個光徹粉餅(粉餅還沒使用)嗎?而且現在賣場好像有在活動哦!!有興趣或是已經跟谷妹買過要回購的人可以去看看。


打的我肩膀酸痛記得幫我推推哦明天就不痛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