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產品不是新品是老梗,不過這是我前些日子才使用的產品,使用後效果優啊!!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個人臉大的原因除了一胖一瘦都在臉部之餘最困擾我的是我很常水腫啊!!!一腫就腫臉,尤其是早班一到公司常常會被說妳今天臉怎麼這麼腫??如果隔天有重要場合要出席我最擔心的事就是怕隔天臉腫了

水腫的原因很多:飲食、作息...等等。對我而言只要我沒睡好臉就一定腫啦或者前一天有大哭之類的,但我很少哭所以這機率到是很小。


主要成份有
薏仁:能排毒及排水又美白
銀杏:加速循環預防水腫
法國白嶺土:明亮肌膚
米白帶有點灰灰的顏色,但味道還滿好聞的。
<圖中為4ML的試用包裝>


使用方法:
避開眼周從臉部的下半部開始上面膜,範圍至脖子的一半,因為脖子有許多淋巴一定要上到,又尤其是臉部的輪廓及下巴部分,最強調臉型的線條,敷上時蓋過膚色額頭並不需要(因為額頭不會水腫),敷個10MINS左右。


時間到時洗臉前先用手做托幫的動作,臉微微轉15度將臉的重量用手托住,手可以微微出力加強朔型。(動作有點像上課無聊會用手托臉的動作一樣呵呵)


我會四支手指在臉頰,大拇指在臉部輪廓骨頭的下方,也是可以加強朔型。這個動作一邊約十秒交替二次後就可以用清水洗淨。敷完後可以立即感受到效果,也覺得臉的緊緻度變高了!!下巴的弧線好迷人啊!!我的下巴好久不見啊.......


早上用?晚上用?其實都OK。但如果要追求立即效果我通常會是早上用,因為早上水腫很明顯而且也不是天天用,我大都會重要的場合才使用。
照片是上次公司形象廣告試鏡時拍的,因為當天要拍照又是一大早要起床,當然一定要用一下啊啊!!效果是不是非常的好啊?下巴尖的要命啊哈哈哈哈哈!!而且整個臉頰看起來好像比較有彈性!!


我強調了很多次"水腫"所以當然他只對水腫有效,如果是脂肪還是肌肉(肌肉可以打肉毒點我看實錄)可能就沒有辦法。跟我一樣會水腫的孩子們可以試試看,我個人覺得效果很好

當時我是在高雄新光克蘭詩詢問這個產品的,當時那個櫃姊相當的NICE啊!!不過,我忘了她的名字真的對不起她><。因為她也曉得這種產品一定要試過才會有購買慾,這個姊姊不杏嗇給了我試用品還耐心的教我使用方法,完全不強迫推銷超好的。大家想試試可以到新光找這個姊姊啊!!

看到我的下巴了是不是覺得很感人啊啊啊???幫我推一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