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的開春除了沒有年終這件事打擊過大都要求神問卜了。問看看今年的金錢運是否能安然渡過啊......沒有年終的2009年嚴然成為我人生最窮困的一年啊啊啊!!


她是個籤桶裡面放了一顆顆的巧克力,有用包裝紙包裝起來。說她是籤桶當然她就有解惑的功能啦!!
一、報上姓名地址
二、誠心的問上你的疑問
三、就搖搖她,滾出來的就是妳的籤了啊

這一個是愛情運的籤桶

開頭說到年終的事所以開啟了籤桶的故事啊,有天bessy跟我說她留了一個幫我抽的籤在我的mail box叫我記得去拿,看看我今年的金錢運為何?我要打開之際能想像我心中有多慌啊!!!如果是"凶"我該如何是好啊??????!!!!!!

好險是"上吉"啊!但我實在不曉得這籤意為何?解詩的廟公(我室友)說簡單來說就是:妳是仙女!!!這是什麼敷衍的解答???我實在看不出這跟金錢運有什麼關係啊!!!!而且這有中文、英文、日文哎,酷斃了!!


愛情運
呦呼!!!是"上上"籤哎!又請廟公解籤:就百事順啦!!這又是什麼敷衍的解答???但的確我又看不出來這跟感情運有什麼關係!(笑)



這個卜了就知的籤桶可在各大7-11買到,不過聽說已經很多地方都賣完囉!準不準就其次了,但滿有趣的,而且巧克力也不錯吃啦!!如果有玩過的了,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