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歲末了嘛心血來潮整理了一下鞋子,很多鞋子都是只穿一次但還是非常美的,放在那可惜啊,所以打算隨便賣啊!!!



這是大概的幾雙,詳細請看相簿哦!!(快買快買)造福小腳怪哦!!大概22.5-23之間22的可能也可以,可以問我詳細鞋況!而且我的鞋,鞋版都不錯哦,我個人買鞋很重鞋版的,上圖這些大多原價至少都是2000以上,亂賣了啊啊啊!!希望跟我一樣喜歡鞋的人可以繼續愛她們!!絕對不是廉價品充數哦!!
幾點說明哦!!!

A.完美主義的人千萬不要買嘿!!我會很老實說出鞋況如果有疑慮那就不要考慮買我的鞋囉!!
B.大部分的鞋都只有穿一二次,而且原價都沒有很低,便宜賣囉,所以不要再議價囉!!
C.在決定要買前如果疑問要問清楚哦,我會好好詳答的!!郵資不是我賺所以要50元郵資,不面交哦!!(公司同事如果穿的下的,我是不介意面交,哈哈。但據我所知好像沒有小腳怪了!!)
D.要購買者用悄悄話留下聯絡方式哦ex: email 電話 姓名我會再跟妳們聯絡哦!!

(如果有必要有必要哦,你真的很很想很想看穿起來的圖看了就要買的話,我會再翻出來補拍穿起來給妳看!!但我把她們塞回去了,所以我說非穿不可時好嗎?)

目前只有整理鞋子,但其實也是我不曉得我還有什麼大家不會嫌棄又想要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