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2pm:15.30
中午十二點多感謝baby帶我們四個呱呱叫的去機場,一路超hi..
到了機場看到我們其他團員,很多新光小姐,有一個超像我們班的大號版 哈哈哈
登機時,座艙長還問我是不是去夏威夷,只有我一個人不曉得他在開玩笑,
還以為我走錯了,哈哈,我跟他說,如果要飛去夏威夷我也不介意..哈哈
經過三個多小時的飛行,泰國有慢一小時的時差,到了泰國時間5.30
立刻感受到熱..就去我們第一個行程了,吃晚餐欣賞泰國民俗舞蹈,
接下來就是很媚的人妖了...


在泰國雖然每天都很熱 但我們每天都很開心,每天都有新鮮事,
朱在龍虎園圓了她的夢跟小豬賽跑,超賣力,好好笑。泰式按摩很舒服,
就算我怕癢也做了,愛上。很癢就跟她說「小」哈哈..輕一點就要「包包」..
真的很有趣。怡文很適合泰國,很多東西她都很愛,吃的,我都不愛...
蒨,朱,怡文在泰國按摩每天排便超順暢,只有我><我不適合泰國
不愛喝椰子的我們 在泰國有的喝就喝,很好喝哦~~~泰式奶茶在台灣真的不能喝
在泰國就只有好喝而已...真想念...我也想念泰國的米粉湯 陪伴了我每一天
真的很好吃哦...一定要加醋加辣椒粉哦~~~


沒穿過bikini的我們,終於在今年二十二歲的老女人穿了..
沒有半點妝,真勇敢,拖曳傘要把我嚇死了但很好玩...
晚上到star dice跳舞,很hi..我上了大螢慕,很遺憾沒拍下來
上超久了,好幾分鐘吧,我代替台灣跟大家say hello 給各國的人一個大kiss
超hi,連不跳舞的朱跟蒨都超hi..還跑到台上去..跳不停


show去泰國一定要看哦,「一支獨秀」名附其實,哈哈,是很多支...
朱應該永遠忘不了吧,拿著鼓,他拿「鼓棒」哈哈哈,狂打。蒨差點被乒乓球打到,
哈哈哈,真的很有趣,去泰國一定要看這個,不可思議....還有真人表演哦..


在蛇園Anita超勇敢拿蛇,根本就是show girl,本來不想去的我,在大家一直push之下, 就硬著頭皮上了,一直叫導遊用泰文跟他說把蛇抓好,不准放掉,但我想他耳朵很硬, 整個把我跟蒨繞超緊,超害怕的我的哭了,大哭...超可怕的

公主號上啤酒無限暢飲,我們的導遊真的有暢飲到了,五十十五一直輸,哈哈哈,我是高手, 夜市我是殺價高手,很可惜逛了才三排時間就到了,很多東西可以買哎....

夢幻樂園什麼都沒玩到,就只有狂買曼谷包,根本都是台灣人,小姐的中文一級棒, 根本就不用跟他講英文,像免錢一樣的狂買~~~ 六天五夜的泰國行就這樣結束了,搭pm:18.40的班機從曼谷回高雄,一路狂閃電,嚇死我了, 亂流超多~~難得四個人出國出去玩,每天都很開心,以後要一起出國機會很難了, 還好有很多回憶,真的很棒,只是真的太熱了,快四十度的天氣真的叫人吃不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