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好久的文章終於來了!!!
想到要寫這類的文章我真的有點冒汗,不過年終總是要交待一下的
而且YA平常幾乎都穿我們家的鞋子,沒有在穿百貨公司一般的品牌,真心覺得我們家的比較好哈哈

有沒有看到我的鞋在閃閃發亮!!嘻嘻

先來介紹這個月的新品好了,這雙本來是三月春天才會上架
但廠商趕工做好樣品,我就先享受了


是我很喜歡的奶茶色。而且低跟的設計可以放心的穿出門逛街,也不用擔心腳炸掉
穿平底又怕矮矮,這時侯就選這雙了!!!
這雙也是我們的自訂款,黑色YA覺得也滿美的,黑色先讓給筱婕了哈哈!!


麂皮真的很讓心又愛又恨,麂皮的質感真的很難取代
有想過使用一般或小羊皮的材質,但總覺得麂皮配起來最漂亮


後面也是春夏會常用到的元素-亮片
我們用的亮片是霧面及一些亮面交替使用,讓整體更有質感


側面的扣環做的很美啊~讓女孩的亮片跟帥氣的短靴取到一個平衡
YA選這個顏色是在春天也可以穿,短靴的CP值滿高的,台灣很冷的天數不多
、秋、冬都可以穿,所以基本上入手一雙短靴是必要的


穿搭來囉~YA在雪梨是20幾度的溫暖天氣,所以穿了雪紡紗
當然像YA第一天穿風衣外套配搭也可以,當然長褲更不要說也都OK


背影是不是很可愛啊,一直看到他在放電
這款自訂款三月會再上架,喜歡的人這個月也可以下手
月天氣回暖就可以立馬穿囉!!


YA的這雙金環踝靴是黑色的,但一直在想要不要來雙咖啡紅,好猶豫哦!!
這雙的皮革處理完全不用說,很經典,很美


穿這雙的次數也很高居不下,也是非常的好穿,前高後高


小個子的女生,想要比例更好,穿裙裝時,搭配這雙就對了




最美的是後面金環的設計,覺得非常的優雅
鞋面也沒有多餘花俏的設計,可以一穿穿的款式


這雙也是我們的自訂款,好穿的程度不是我在說的
高跟鞋的舒適度都是我們一再的跟廠商溝通來的,高跟鞋本身就不好穿
怎樣才能好穿一,延長穿著他的時間。


穿起來腳背非常的優雅迷人
酒紅的顏色也非常的美,麂皮的質感就不用說囉


這雙二個顏色我都有,灰綠比較沈穩
就個人對顏色的喜好


綁帶長靴也是經典之一啊,顏色超美的啊


也是低跟,在後跟跟前面都有牛津紋路,讓整個不會太過帥氣


有人擔心說,會不會太帥?不好搭?
其實完全不會,想穿什麼就穿什麼




只能說我穿它的次數已經不低於小羊皮靴


膝靴也是女孩不能少的款式
而且花邊縷空的設計真的很美
也是低跟好走的設計,讓大家同時可以舒適也可以美美啊


跟莉安九咪約會時,我穿綁帶長靴,莉安正好穿這雙
一直跟我說,一路走來很多女孩都會看她的靴子哈哈


我最常穿的莫過於是黑色的小羊皮靴了
羊皮的質感真的超棒的,這雙YA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有
穿起來腿真的修飾的超筆直


是不是!!!


她的確是我最常穿的一雙,而且小羊皮的特性就是材質軟
又沒有牛皮那樣的笨重


就連出國工作,也都穿著她



只能說這雙的CP非常的高!!
就連拍穿搭的照片也都幾乎穿這雙

除了亮片麂皮短靴會再販售外,其他的鞋款這次是最後一次上架囉!!!!
我們家的自訂款,每個來拍過照的MODEL也都至少一定會帶上一雙

不過要跟大家說明的是,手工鞋款,本來就是手工製作,除了工期較長
有極小的刀痕、溢膠、黑點、都是很正常的,這就是手工鞋不能避免的特性哦

說真的,沒有人會貼到地面上端看妳的鞋啦!!!
每次都為了瑕疪的問題跟韓國溝通很久,因為他們說,這些問題本來就是這樣,不然不會說是手工製作

前也因為我們的客人認定的瑕疪標準過高,我們也被廠商拒絕再幫我們製作寶石鞋。
手工鞋款真的很美,但如果大家不能理解手工鞋的特性,那可能建議選擇百貨公司或是店家能直接選購的產品哦

我們當然一定會做把關,小幫手也都是非常仔細的在檢查
真的是瑕疪我們一定會幫大家做處理的,不用擔心

好啦,幫大家做一次的整理,也可以看穿搭看自己最適合哪款鞋囉~
收單就到1/11,冬季最後一次上架囉~

這篇YA一樣抽出2位200元購物哦~
1、登入推文並留言
2、同時也分享到FB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