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家都很不認真推><
我還是乖乖的寫了下集~



這就用白天的日妝直接補的夜妝哦~
回憶一下這是我的日妝~複習一下:穿搭║我的白色聖誕甜心日妝(上)



用的彩妝品一樣是上集提到的JS。
不過JS附上的假睫毛太可怕了,我不想讓人以為我的睫毛怎麼長了怪毛
所以我還是用我自己的假睫毛,不過心機的是我用了下睫毛!!!!

晚上黑壓壓一片最重要的還是要有雙電力十足的眼神
其實"下睫毛"也是完全不能忽略的壓!!


然後再將眼線更加強一下
補上JS的唇蜜,整個趴替的妝容就完成啦!!!



主題是"娃娃風"所以我的娃娃風重點放在眼妝
用下睫毛來強調圓圓無辜的大眼,再加上蜜糖色的唇蜜
腮紅就不特別加強了,以免變的跟唱歌仔戲沒二樣!!!



當天難得的我使用了電棒
頭髮太軟了,或者是我技術不好,目標是想要再更膨鬆的頭髮
不過沒在捲頭髮的我,花個十分鐘可以做這樣的捲度,OK了啦!!



當天穿的是:竇騰黃。單肩蝴蝶結裸粉色洋裝


嗚嗚嗚~小酒館好暗拍不出我洋裝的顏色
但這件超美的啦!!我很喜歡,趴替前還一直跟大家裝神祕不告訴大家我穿什麼哈哈哈


(好暗好暗~我一定要找機會讓這件洋裝再亮亮相!哼!)


當天交換禮物的額度是$500元
真是考倒我了!!MI教官~明年可以調高額度嗎???哈哈哈



我抽到趙漢妮準備的禮物,可是她很奸詐居然超過$500元
不過我很喜歡~沒人拍到我的禮物說~是NARS的指甲指,很美的巧克力色


聖誕節的趴替我最愛了!!
因為可以小酌一番真是讓人興奮
不過人妻不曉得何時可以來個大解放?來辦個品酒PA吧!!如何?


這個小酒館還滿不錯的
位於北高雄~是我會喜歡的地方
而且當天不曉得為何人不多,我們整個吵翻天了!!!!哈哈哈


最開心的是大家都能在這個時侯聚在一塊
連我的愛人已經很久沒露面的倍倍都賞臉出席了!!!

下次的全員到齊我想是明年了吧?寶貝們~

而且~三個坐最高的!!是最矮的三個人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哦!!!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



沒忘了這篇文的重點是~聖誕的日夜妝~
放在一起讓大家比較~如果走清新派的就可以選擇日妝去約會
想要不回家的壞女孩就來個迷人夜妝吧!!!!哈哈哈哈

不管怎樣都寫出來了!!一定要按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