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受邀參加紀凡希的新妝發表。
自從上次入手九公格眼影後就愛上了紀凡希

會場做了一個超夢幻的秋韆、春意盎然
要不是看起來有點脆弱我還真的想坐在上面玩一下(噗)


除了新的彩妝,當然也夏天最重要的課題-美白!美白保養系列也是熱騰騰的端上桌。


要美白前先要了解自己的膚狀
彈性、保水度及暗沉狀況
對於肌膚檢測儀器我實在很害怕,是種赤裸裸的感覺啊


看到今年的眼彩真的興奮~也太美了吧!!
那個紫色跟咖啡色我都好喜歡哦!


現場還有星座老師還幫各星座分析2010年的開運色
因為ya的好捧油有金牛座一定要拍一下的啊~
深藍禮服主打色好美好適合倍倍


那我私心錄了我星座的部分


深藍禮服是這次頭號明星色啊!!我也好喜歡
這四格雖然是同樣的顏色,可是厲害的是四格的質地是完全不同的哦!!
分別呈現出粉霧、絲光、珠光、星鑽四種光澤~


由左至右分別是這四種光澤試色
最右邊的是四色混合使用的質感~非常顯色
四種質感就可以在眼妝上做出不同層次的變化了


那來看小凱老師專業的講解吧!!而且model好漂亮哦~


那光澤真的很美~忍不住要再說一次小姐好美哈哈哈


像小粉絲一樣跟小凱老師拍照
小凱老師本人很帥說~呵呵
而且人很親切呢


此行最大收獲就是見到貴婦奈奈了~
我好喜歡她啊~人也是超好的啦!沒有把書帶在身上不然就可以請奈奈幫我簽個名哈哈


我也想到櫃上把13絕對紫紅跟10粉嫩裸膚包回家啦!!
大家喜歡今年givenchy的新妝嗎?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