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到台中一日遊,預定中午要到埔里歐莉葉荷用餐,在去之前google了一下評價不一,但想說就是抱著沒去過去看看的心態就去了。一入門就是用餐的地方,入門需門票一百元可扺消費。

擺設的確是傳說中的金壁輝煌
不過當我仔細想要欣賞所謂都是國外帶回來的傢俱裝潢時發現,總覺得有魚目混珠的感覺!!我不是學設計的也對這方便沒有特別的研究,不過我個人愛吃吃喝喝出去旅遊看過一點點東西。就突然覺得有種被欺騙的感覺!!只覺得整個內容很複雜看不到質感!!

光是我坐的那把椅子,八九不離十就是個假歐洲貨!!上面的金色烤漆品質不佳,椅子略輕就是個copy的歐貨。


服務生介紹餐點表示:餐點都是最頂級的食材去製作。ya看了一下menu一客餐都是四五百起跳,加套餐要加三百元所以平均一個人大概是600-900元不等。當天我們是三人成行,menu上寫的很清楚每人低消150元。倍倍剛在車上吃了個漢堡不餓決定只點杯飲料來喝,我跟另一位朋友都點了二套餐。點餐時小姐表示,現在是用餐時段不能單點飲料,請倍倍點個餐!!!我就問小姐說低消不是150嗎?那我們不是遠遠超過低消了嗎?用餐時段不能只點飲料上面又沒寫,而且我們其他二人不是都點了套餐了嗎?小姐後來說那單點的飲料不能抵消費~~ok~fine早說就是個抵券的問題嘛!!吃不下誰在跟妳計較那個錢,一直聽不懂我們的問題!!才剛入門就把客人惹火。

ya的開胃菜是杏鮑菇
上來時我有點傻眼,嗆法式嗆那麼大聲,上來這個東西是什麼鬼啊?
沒有擺盤,杏鮑菇上的油味過重整個就慘不忍睹


鮮果沙拉
這才嚇人上面放了芭樂是怎麼回事??


布列塔尼酸辣海鮮湯
說是泰式還比較像,只有辣沒有酸。海鮮騷味略重
友人點的濃湯才精典,比夜市八十元牛排附的濃湯都比他強


友人點的羊排
賣相有點嚇人,綠綠的不曉得是啥
上面的核果我實在不曉得跟羊排有什麼配搭效果?


煙燻德國豬腳
說是煙燻還不說是油炸比較實在
不過這個算是中庸了,口味普通但特色0


烤布蕾
忍不住又要說:糟透了 吃二口後就放著了
而且下面墊那個色紙是要幹嘛?


整個套餐吃下來,大部分的東西都剩一大堆,服務生收盤時也沒有詢問怎麼客人會剩這麼多?(還是習慣了??呵呵)整個餐點品質真令人不敢恭維,一個套餐要價七八百元!!倍都說:小廚娘(我本人)都做的比這個好吃!!問我這套餐值多少?二百元請我吃,我都不要!!

吃完飯後想說參觀一下來都來了!!
整個園區小不拉璣的,而且~~~客房不開放參觀還大門上鎖!!
當時我們在bali時去regis這種大飯店都一一帶我們參觀了!!在國外時跟飯店表示想參觀他們都會非常樂意,沒參觀我怎麼曉得這有沒有值得住的價值??



真是個大地雷!!!這是唯一的心得!!還有還有!!!感覺非常小氣,因為所有的裝飾都大大的貼上"請勿碰臅"的字樣!!就連門外用鐵做成的小人偶也貼上了,不能碰!!!!

在上篇九月碎念有捧油說是騙錢的地方~~的確是!!!!真不曉得這種經營方法可以撐多久?
btw說是埔里的歐洲~~半調子!!假歐洲是真的!!!

跟我一樣有被騙錢的感覺的捧油留言告我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