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14.JPG  
我可不是一口氣買了二雙鞋啦,只是都買一陣子了,都沒空穿哈哈
這雙至少也買超過一個月了吧,我想

因為我去年買了一雙CHANEL的涼鞋,好喜歡也很常穿
那雙就沒有開箱分享了,是一般的CC鑽,不過當時非常快就賣完了,因為價格算是非常的優惠
(今年鞋子變好貴哦!!)

DSC03715.JPG  
因為是涼鞋,怕變型所以都塞滿滿的

DSC03716.JPG  
我個人是不喜歡塑膠那款的山茶花,所以一開始並沒有看這雙
不過後來試穿,都比起別雙還好看。

是比較像織布的材質,上面有個低調的CC LOGO

DSC03717.JPG  
是深藍色的哦

DSC03718.JPG  
基本上我遇到的精品鞋款,都不是方便扣,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DSC03719.JPG  
我個人的鞋都沒有加底的習慣,不過因為涼鞋超薄的
前面可能不到1CM,所以這雙櫃姊建議加底
我之前那雙沒加底,鞋底已經慘不忍睹

涼鞋我還滿建議加底的,比較不會磨太快
一般跟鞋我覺的倒是不需要

DSC03721.JPG  
花苞很美啊~~

IMG_2776.JPG  

這篇只能說是簡單的開箱,因為我才穿一次哈哈哈
上次這張照片在FB,居然有人這樣也可以認出來是小香!!太佩服了

我本來就很喜歡買鞋,以前都亂買一通,什麼便宜貨都亂買
不過隨著年紀跟經驗下,我覺得女孩經濟OK的話,可以給自己偶爾買雙好鞋
現在我不亂買,除了精品的鞋款外,其他的就是我們家的鞋了~

另一雙CC LOGO的沒有開箱,那另一雙加減看

 

開箱║chanel espadrilles渡假系列

 

 

Yaya's dreamland, Salu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品 山茶花 chanel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