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當天我也偷了時間拍了當天的穿搭
我的額頭被蚊子咬好大一包哦!!這件上衣超可愛的呦~
褲子不用問囉,已經是上個月的了


整件都是透肌的蕾絲,腰的部分有拼接棉布很可愛
(怎麼一直看到被咬的包XD)


是吧,是吧,這件超Q的,而且價錢也很親民啊!!


近拍蕾絲紋給大家看,很可愛厚


好幾套都穿這件牛仔褲,真的超好搭的啊~而且顏色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這件上衣的材質有點像烏干紗,但烏干紗比較貴啦,是類似那種材質,比較硬挺的
小碎花不著痕跡的很可愛


透明感的感覺很Q,衣服本身有點小A LINE的感覺


後面有個抓腰身的腰帶的設計
讓整件不會過於澎脹


這真的超可愛的啊,透明的部分跟條紋的部分做出了層次感


這花朵耳環也是一定要推薦的,非常的精緻


髮圈也很精緻,是珍珠跟透明的珠珠交替
加上雪紡看起來非常的有氣質啊


這件就不用多介紹了吧,大家有在官網上看到我下海拍的照片
這件在拍照時來不及到台灣,但又覺得很美,不上架就可惜掉了
所以就自己拍囉~


其實大部分的人平常都滿隨性的吧,我自己本身也是啊
不過有時太單調的襯衫我們又嫌他無趣,那就這件吧


子其實是長的,不過他有折抽的設計,可以反折扣上


下襬的緹花非常的美啊



那天出去也是穿漸層牛仔褲,很美啊~
跟莉安搭配的完全一樣耶,也是搭亮片鞋~


這套我個人也非常推薦


這件上衣超可愛的是什麼?正面看起來就是俏麗啊,不過可是有小玄機的
這件蕾絲短褲YA很推哦,穿上覺得也太可愛了吧
不管是直接露出,還是內搭透出一點點,都非常的好看,二個顏色我都很喜歡


上衣是前短後長哦,很酷吧~下襬也是有精緻的緹花


搭配的是我個很喜歡的古董風感的長


是白色蛋白石跟綠色的施華洛水晶搭配
祖母綠顯復古風味啊!!


褲子近拍是不是小花也太可愛了
妳們說啦,我要不要也帶黃色,哎喲,我自己都燒到了,怎辦
我懂妳們二難的心情了


這件裙子的花色,我個人很喜歡
是屬漂亮的那種


裙子本身重點就很夠,上身可以搭配素一點單品就可以了


材質是很舒服的棉質,拼接小花袖才是焦點所在


袖子上是玫瑰花,也是有透肌的元素囉


裙子腰的部分有花瓣邊的設計,很可愛


這邊也跟大家說明一下,有關
AZ03005手工心型漆皮休閒鞋(自訂款)-裸粉
的部分,這個月是最後一次販售

因為跟廠商溝通皮革的問題,一直得不到結
也不能達到我們的要求,那我們也只能結束這款的販售
我們也溝通到很無力了啦,也花了好幾次運費把瑕疪品寄回韓國了


米色的會繼續販售,因為粉色在染色上一直有問題存在
所以染色不均的狀況會比較多

我們一樣會檢查,但能接受的範圍我們就會出貨給大家
所以如果不能接受有這種狀況發生的捧油,就不要下單哦!!

大家真的要知道…沒有人會貼在地上看妳的鞋子
手工鞋多少都有小刀痕、黑點、但都是要貼到上面才看的到啊啊啊啊


這篇YA也會出一位送3CE的小禮物哦~


1、請登入推文,並且分享至FB
2、記得要留言,這樣抽獎才找的到人哦~

收單至5/17星期五哦~逾時不侯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