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幹勁十足哈哈哈哈,可能覺得下個月要放假了,所以覺得這個月再辛苦都沒關係!!!
這次是盛夏最後一次上架單品哦,八月韓國休市,我們賣場也會休息哦
到時侯會出清一些現貨讓大家選購,也會有特惠價格!!

九月上貨時,已經是早秋商品囉!希望那時別太熱才好!!
這篇先來單品篇!YA選的都是自己的口袋名單啦!!


D0760口袋T背後拼接縷空短洋裝白
P0744碎花短褲-->粉色
A0736渡假麻編楔型鞋--->版型正常


其實這件短洋裝我覺得不要加腰帶是也可以 ,本身就是有點傘狀的設計,穿起來很Q
正面做像一般的恤,YA下面就加上碎花短褲
我覺得碎花的單品真的要小心,沒有選好花色就走調了!!
這次挑的花色YA個人都還滿愛的


背後是拼接縷空的雕花,看起來很休閒但又帶了一點可愛




A0715個性金屬拼接墜飾項鍊(藍) 有二個顏色,我都還滿喜歡的
最近很喜歡這樣的比較有個性的飾品去搭配,讓整體不會那麼過份柔美


A0719蝴蝶香蕉夾(藍) 這款YA超喜歡的,本人質感非常的好
而且我也很少在用香蕉夾的,不過最近實在太熱了,這款我個人就會使用
上面的金屬蝴蝶好有質感


A0736渡假麻編楔型鞋
這款鞋YA也大愛!完完全全是我的菜,加上底我覺得算軟,所以還滿好穿的
而且草編式的感覺,渡假風好濃


而且我覺得還滿好穿的,如果要出門走的路不算少,但又不想穿平底鞋
YA 都會穿楔型鞋,比較好穿而且又可以走的比較久,高跟鞋很容易炸掉
這款YA覺的版型算正常哦,所以按平常尺寸拿是OK的


P0744碎花短褲-->粉色
T07104雪紡領口花海透肌小花上衣
A0707蝴蝶結雪紡金鍊手鍊(黑色)


這件碎花褲YA還滿推的,沒想到穿起來版型不錯
又可以遮住大腿最胖的地方,加上楔型鞋看起來腿變的很修長


整個上衣是縷空的小花,也太迷人了吧
我只能說我對這類的商品很招架不住


袖子就是做透肌的感覺,袖口也是切成花邊的形,整個Q


下襬還是一樣迷人,這件上衣小安也很喜歡哦!!


蝴蝶結手鍊00是拿白色的
黑色的我最近覺得配夏天白色的衣服也很好看,多了比較個性的味道


T0788下襬不規則雪紡上衣
這上衣我大愛 !!!我沒有別的詞了哈哈


側邊的不規則讓整個線條變的好美
顏色也配的好美,讓人感到很舒服的配色


而且胸線的位置也不會讓人有膨脹的效果
碎花短褲的點綴剛好!


A0729繩式皮帶
T0787棉麻背後縷空蕾絲長版上衣
P0741雪紡粉色褲裙--->YA穿S


這件上衣還滿長的,所以YA自己再加一個腰帶,可以帶出腰身,這樣也很好看
而且下襬的花紋太美了啦!!!!


對吧對吧!


上面也是有拼接透肌的蕾絲,使用的許多不同的布料去拼接,好Q


背後更是心機了,整個大片的緹花啊


而且上半部也是拼不同的花色
做工真的很不錯,這款是YA一穿後更喜歡的單品哦!


肩上跟胸前口袋的細節真的也不少


P0741雪紡粉色褲裙--->YA穿S
T07102水玉縷空透肌上衣

其實這種雪紡褲裙我一向都滿喜歡的
在夏天穿起來也不會太熱,也不會像丹寧布那麼厚重,修飾度也很好


穿起來正面就像裙裝,但裡面是褲子也很方便


上衣很可愛,是剌繡的雪紡,整個就只有迷人而已


夏天就是要有這樣的透肌單品


有種小優雅的感覺,嘻嘻


褲頭有個反褶的設計,所以也不用費心用腰帶
自然有一個小小的造型


A0725珍珠水鑽雙圈髮圈(裸)
這種假裝是戴二個的髮圈我也很喜歡,戴起來就是氣質加分啊
拿來做髮型時也很好搭配


A0737氣質裸色跟鞋--->版型正常,YA穿225號
P0743排扣反折牛仔短褲
T0786碎花雪紡背心上衣
碎花的單品我真的很少嚐試,畢竟市面上常看到的花色,我都覺得有點俗氣


不過這件的花色還滿Q的,小橘色的碎花可愛
而且正面還有做雙層的雪紡,多了層次感
搭上排扣短褲也很好看


背後有再長一些些,這個花色拿來搭白褲也非常的好看


A0727金扣鍊條髮圈(藍色) 我覺得這款戴起來最好看的人是妞妞,哈哈
不過這個我也好喜歡,帶有日系的味道
而且這個髮圈比較軟,所以戴久也不痛


褲子YA穿S號,也還有一點空間,所以版型一般,沒有偏小


A0737氣質裸色跟鞋
鞋子其實剛看到時,並不覺得多好看
但穿起來非常的襯膚色,重點是非常好搭配,也很好穿!!
雖然不是真皮,不過皮革都有處理過,是屬比較柔軟的合成皮革


跟也很穩非常的好穿哦!!!!


T07106水玉縷空碰袖上衣
這件超Q的耶!!00也很喜歡,不過她說她有一百件這樣的衣服了哈哈


肩膀的地方是鬆緊帶的材質
所以YA喜歡拉成平肩,當然也可以拉成斜肩或是正常的樣子都是可以的


YA裡面是穿排扣牛仔短褲
像YA一樣小個子的女生就可以這樣搭,比例也比較好
袖子小小碰度也不會讓人覺得有很壯的感覺


上面的縷空好可愛哦!這件必買啊!!哈


A0714寶石排鑽金屬項鍊
最近YA也是喜歡這種比較誇張的飾品
華麗中帶了點個性的感覺,搭配夏天簡單的衣服就很加分囉


T0781How&Wha個性小鳥雪紡襯衫---->YA穿XS
P0742白色渡假風短褲
A0731蝴蝶結草帽
就跟妳們說裸色的鞋真的很好搭!


這款雪紡襯衫我也很喜歡
其實是長版的,不過YA因為穿短褲,所以把他綁了起來
搭長褲時就可以繫個皮帶一定也很好看


袖子的地方做有點寬袖的感覺,但又不至於太大,而且雪紡的材質好舒服
褲子彈性還滿好的,長度也是很剛好,雖然白色短褲每個人都有了
不過白色短褲好搭的程度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哈哈哈


襯衫也是前短後長的設計


上面小烏的圖案好逗趣
而且黑色的雪紡看起來有種特別的味道哈哈哈


褲子的版型是比較渡假的風格
不喜歡穿太合身的人可以選這款,穿起來版型不錯,腰間鬆緊帶的彈性也很好


S07113蕾絲透肌長裙
T0785小花領拼接縷空雪紡背心
A0723小花髮圈(黑)

哈哈哈,我好白痴哦!如果不小心跌到泳池裡就好玩了!


這件長裙超美的!!!!!!!!!------->00是拿白色的哦!!!!
上面的剌繡真的美到一個不行!!!愛慘了我


透肌感的感覺也做的很美
剌繡的部分也是有延伸的感覺,讓透肌的隱約更美


下襬是不是也美炸了
那個花邊 !!!!!!


這件小花背心超美的
有看到領子也是一朵朵的小花拼接而成嗎?


背後也是哦!一看就愛上這件 !!!


小花髮圈是當時YA逼歐妮做給我的,哈哈哈哈
一整個花圈很可愛,還有粉色可以選擇哦!!



單品的部分00有買的如果YA有穿到都寫囉~在文章裡^^
洋裝的部分就再等等囉!下篇會再寫


T0791鬱金香縮腰長版上衣
這款00也有拿哦!!!!這件我也很喜歡,被00先搶先一步
上面的花色很優雅!!


T07107背後蝴蝶結縷空緹花上衣
妞妞的話,有拿這件白色的哦!!!!
她穿起來超好看的,背後的小縷空很迷人呢!!!!

YA在前幾篇文都有一些最近的穿搭,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


穿搭║Dazzlingdazzlin 7月新品搶先看

穿搭║生日穿搭與工作日誌

洋裝下篇再跟大家分享囉!!!!!

在7/13前留言並推文、分享至 FB就有機會得到100元購物金
YA會在隨機選出3位捧油

1、務必登入推文及留言哦!!!
2、也請分享至FB哦


提醒大家,這次收單至7/18號,時間到商品就會自動下架哦!!
所以請大家保握時間,最後盛夏單品哦!!!一起去渡假吧!!

如果不確認自己的訂單,建議先行收藏,一旦結帳是沒辦法做任何更動的哦!!!我們這邊也無法手動幫大家更改的!!這是為了維護每位消費者的資料哦,所以我們並不能隨意的更改項目。

8月的VIP壽星,如果要七月使用生日折扣,也請先與我們聯絡,幫您更改至這個月使用哦!!


快來逛街吧!!www.dazzlingdazzlin.com.tw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