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頭髮可以說是女孩身上重點之一,而且是一定要劃重點那種!!!!!
除了髮型,髮質也是一大重點!!!!!!


YA試用的是修護系列,適合染燙受損髮
由左至右分別是潤髮乳、洗髮乳、及護髮霜


還受到日本女孩的喜愛啊!!!
我每次都會被這樣的標題給迷惑哈哈哈


而且這系列可是日本製啊啊啊
這真的是一件非常難能可貴的事啊!!!看到日本製,立刻大加了好多分


主要的成份都有標示在上面囉
要修護髮,就要給足玻尿酸來保濕!!現在連頭髮都這麼好命了!!!使用特別的保濕因子來改善乾燥


其中這個閃耀修護霜,更是厲害
完全是升級配方,在2011年時需使用7次有效改善、到了2012升級配方,連續使用三次就見效!!!
而且不需要停留時間,就可以沖洗我覺得很方便,我懶的使用需要停留時間的護髮產品

大家有沒有一個習慣,我喜歡用同一系列的產品耶!!
因為這樣效果才會更加成啊!!!

使用後頭髮的光澤感變好是最明顯的地方耶!!!
而且頭髮也變的很順


尤其是髮尾最乾燥的地方,都變的如此柔順
YA會把修護霜使用多一點在髮尾的最乾燥的地方,這樣使用下來效果也很明顯


整個頭髮根本就像打光嘛
我沒有特別整理呦~而且偷偷的跟大家說
LUX這系列的香味超棒的!!!!!我當天剛好噴CHLOE的香水,洗完澡後一直聞到一個香味
還以為我的香水沒洗乾XD
結果是頭髮的香味!!!超好聞的!!!!


給大家一個比較圖囉
左邊是未使用,上半部還可以,髮尾明顯毛燥> <
右邊是使用後,毛燥的問題改善滿多的,而且光澤感跟柔順也增加了!!!


日光下也不會有可怕的毛燥樣耶
隔天我還偷聞我自己的頭髮,香味淡淡的還在,好香!!!!愛史了


LUX閃耀修護系列,推薦給大家囉!!!

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