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妳們別再催了!!!火速趕工中,每個月都像戰爭一樣 ><


這次到上次Ayaya法式鄉村風夢幻場地。 的姊姊家拍照
一樣是女孩愛爆的法式鄉村風的感覺,不過有一點點不一樣啦~

CINDY一樣也有FB,而且也有代購一些很美的鄉村風小物,我這次去工作跟小小都跟姊姊買了睡衣>////<
超Q的,有興趣可以到FB問CINDY


我好喜歡這個櫃子哦~!!!!美史了!!!


每個小地万都佈置的很美耶
女孩都嚷嚷的要住在這裡,哈哈哈


說到這個球><
CINDY很好心幫我訂,結果被老板騙錢,誰要這個笑臉跟亮面的啊!!
人家的是要圓圓的珍珠色的咩!!!我還想說,珍珠色的不是一顆20塊左右,怎麼要120元
都是那個壞老板!!哼


既然都買了,就也拿來拍一下囉~


這次是第二次的合作,不管是00還是攝影師都合作的非常愉快
大家在工作時就像朋友一樣,聊一些生活上的事
工作起來也不會那麼累,也很開心
最喜歡你們了啦!!!!!!!!!!!!!!!!!!

不用我說~新品一樣是美炸了!!!!
就連00都會跟我說,她很期待新品,覺得我們家衣服很不一樣
還有~就連攝影師這個大男生,都會說哪件好看怎樣的~很特別~YA聽了都開心到不行啊!!
畢竟每個月的商品YA都是精心挑選啊!!!當然大家的喜愛就是我們的動力啊!!!!

那先跟大家分享00包了哪些?00還說她下次要帶行李箱來,不然都包不走哈哈哈
選了一堆之後,還請我幫她刪刪減減,哈哈哈
(點圖就有平拍及尺寸說明連結哦)

這件超美的洋裝,00一見就愛
露肩的設計很美吧!!!!!


這件!!!!!!!!拜託!!請務必人手一件
的確就是一個美爆了啊!!!上面的小花是一朵朵的立體小花
我個人也愛慘了!!!雖然單價比較高,不過在製作上有許多手工的部分,所以精緻上也非常的高


之前YA介紹過的洋裝,00也一見鐘情啊
本人真的美炸了啊!!!


訂製款當然必帶啊,上次的古董蕾絲洋裝00就很喜歡了
這次YA跟她說有自訂款,她也一直問我說,要拍到了沒?顆顆


00也很喜歡黃色的單品,都是用簡單的花邊設計
穿起來襯膚色又可愛呢


浪漫的玫瑰花飾,00一眼就愛上
可愛極了


這件也是我個人愛炸的一件
我一見就鐘情啊啊啊啊,上面的花都是手工的,所以顯的精緻啊!!


浪漫的蕾絲誰抗拒的了啊啊啊
有點傘狀的設計,但又腰身的確很迷人啊!!
配上彩褲不用擔心過份誇張呦~


真皮手工鞋。 00一來就跟我說,這雙好可愛哦!!!!
我說~好眼光,是超棒的手工鞋,這雙完全是命中紅心 好看的要命!!


這款手鍊飾的手錶就比較不用擔心大小了
因為比較像飾品,略大也是OK的哦^^
00說上次那款她都沒空拿去調整,這次這款她就可以直接戴了,整個開心


這款真的是少見做工這麼美的絲巾
00也立刻拿在手上,哈哈哈,我個人也非常的喜歡
(廢話)不然我怎麼會拿,哈哈哈


這款我還規定00一定要拿,哈哈哈哈哈,因為我超愛嘛
然後我跟她說,耶耶,妳一定要穿這件,這件超適合妳的哈哈哈哈
我喜歡這款有點隨性,但又很多細節,做的很美呦!!

YA之後也會分享個人的穿搭哦!!這次的商品YA真的都超愛的
喜歡的款式真的很多>///<

YA要說這次很多商品都是非常棒的,YA個人都非常的喜歡
尤其洋裝都美炸了
這次推出了訂製款,引起大家的熱烈討論
還沒看過文章的看可以先看哦!!!


穿搭║搶先曝光Dazzlingdazzlin二款新品分享

這次很特別的是~Dazzlingdazzlin開始推出真皮手工鞋,都是韓國製造
也都是真皮材質~在品質上我們當然已經跟工廠嚴格要求了,尺寸上可以有更多選擇!


這裡Dazzlingdazzlin給大家一個特別的作業方式,就限手工真皮款哦!!!
畢竟手工真皮材質當然價格比較沒辦法太低,不過以真皮來看,價格上已經很漂亮!!
為了讓大家真的能買到適合自己的尺寸,我們提供一個方案哦!!

這裡要注意看哦!!!!!!!只要是尺寸不是特別大或是特別小EX:21.5、22、22.5、25.5、26
因為比較特殊的尺寸的人比較少,建議下單前可以多加詢問哦^^
23~25全新未落地 Dazzlingdazzlin都可以提供更換尺寸一次的服務,不過要請更換的人自行負擔寄回的郵資
dazzlingdazzlin換貨完時也會幫大家免費再寄出。
這個部分都是我們自行吸收哦!!!

也因為是手工製作,需要的時間真的會比較長一些,至少是10個工作天
包涵寄送時間,追加期為1個月工作天哦!!!!!!!如果不能接受的捧油,請再考慮哦~
廠商也特別跟YA說,不要一直叫他們快一點(因為之前訂的鞋款都會一直催貨)
這些款也比較高級比較貴,他們會認真好好做,但真的急不得!!!!!!


這款低跟鞋我好喜歡哦!!!!裸粉色真的無敵啊!!!


這雙光從皮質光澤看的出來真的美炸了
重點是完全好穿到一個爆炸啊!!!!!!
這樣的鞋款其實四季都不敗,重點要好穿才是啊!!!完全大推!!


平底鞋就是要選這款啊,美炸了!!!
真皮的質感真的完全不同!!!!而且也很好穿啊啊啊

這邊YA還是要再次提醒大家~
這次有許多第一次購買的新朋友,建議一定要先看一下賣場規定哦!!!

拍賣║Dazzlingdazzlin 賣場規則及注意事項

其中下單的方式再抓出來跟大家複習一下,再不愛看的人,這裡一定要看哦

下標方式

一、請到該月份下標留言處下標,不在該篇下標候一律不算數哦!
下單後請記得回來看回覆的帳號哦!!!
(點選自己留言版追蹤留言的部分,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留言回覆囉)

二、下標前請再三考慮需要的商品、顏色、及尺寸。
請勿重覆一再的改單造成訂單作業上的困擾。
(尺寸跟顏色務必要記得填哦!!沒有填寫是無法完成追加的哦!)

三、所有的商品都是dazzlingdazzlin親自到首爾挑選!!
如確定購買請註明確定購買,沒有確定的留言下標並不成立哦!
留言下標一律完整註明商品編號、顏色、尺寸、價錢、確認下標後等待回覆留言提供匯款帳號才算數哦!!
(所以請各位要留意留言的回覆哦^^)

四、賣場的現貨數量有限,剩餘皆為追加的方式。如不願意等待追加者下標時請清楚註明不願等追加
沒特別註明的我們就幫各位追加囉!

五、請於指定日期內匯款完成,包含假日哦!!如在指定日期未接到匯款或是通知就以棄標的方式加入黑名單哦!!


Dazzlingdazzlin這裡要再次重申,如果您對顏色是非常要求的人,再勞煩多詢問或是多考慮哦!!!
畢竟每一次電腦的顯色不同、每個人對顏色的認知也不同、商品也會因為光線的不同,產生不同的色澤哦!!!!!



這次的滿額禮推出的是春夏必備的髮束
只要消費滿$3600元就可以得到囉~不挑色哦!!!


消費滿10000元的捧油就可以得到英式風格大方巾一條哦!!!!
這條00也超愛,我還規定她說不准,因為她已經買很多了,哈哈哈哈

Dazzlingdazzlin Apr. Bloom Spring

Dazzlingdazzlin Apr. Bloom Spring商品平拍(尺寸說明)


Dazzlingdazzlin Apr. Bloom Spring 飾品配件

新品的相簿都幫大家連結好囉~歡迎參觀!

MODEL:Cleo 身高165CM/體重41KG/穿S號
胸32/腰23/臀32、賣場商品都是穿S尺寸

YA身高158CM/體重45KG/穿S號
肩38CM/胸32/腰24/臀33、賣場商品都是穿S尺寸

這次開放下單的時間是:
4/11星期三晚上20:00準時開放下單,收單至4/16 星期一中午13:00整逾時不侯哦!!!!(包括匯款完成)

這裡是無法下單的哦!!!下單屆時會有指定的文章開放~
這裡就讓大家盡情發問囉!!!!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