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會說…每次下單要最後一天就是因為很難決定
也都需要看大家的口袋名單是什麼?哈哈哈

其實YA這次很開心,好多朋友喜歡我們家的東西
但當然現貨都已經排給努力搶標的捧油了~

部落客捧油們就乖巧的等追加!!!
這次蕾絲單品又再次吸引住大家的目光!!!


在粉絲團裡也有分享lilian、Gisele、及Winne 的示範穿搭了!!!
WINNIE:
【穿搭】每一件都值得入手。浪漫風♥Dazzlingdazzlin Nov.(上)
【穿搭】每一件都值得入手。浪漫風♥Dazzlingdazzlin Nov.(中)
【穿搭】每一件都值得入手。浪漫風♥Dazzlingdazzlin Nov.(下)

顆顆,沒看錯就是瘋狂的三連發!!!!太多美麗的單品,不仔細介紹不行

LILIAN:
穿搭♥絕對勸敗 Sweet Days‧Dazzlingdazzlin Nov.

lilian在ZARA PARTY時就有搶先穿了新款,真的美翻惹

Gisele
[穿搭]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的11月

喜歡 Gisele的捧油就曉得,GISELE不說假話的~喜好分明啊!!!!

以上有穿搭的連結都幫大家做好囉~

剩下的部落客捧油,就不方便說是誰,不過日後在他們的穿搭一定會看到我們家的商品的蹤影
怕大家來盧我追貨,我還是把款式給PO出來推薦~顆顆


D1161超美的古董蕾絲洋裝,完全吸引眾人的目光!!!


D1159這套在昨天介紹過了!!!也是指定入手名單
而且也是受到大家熱烈的歡迎啊!!!
這件YA是是給一百個推推啊!!!!!
更多介紹可以看

 穿搭║復古蕾絲的逆襲 ♡


J1140精緻迷人的宮廷式蕾絲車工,是不是完全擄獲大家的心?!!!
從珍珠釦到袖口的拼接蕾絲、下襪的立體蕾絲,走起路來還會跟著搖動呢!


T1185 這件我個人也是非常非常的喜愛
領口荷葉復古的設計,還有袖子拼接的蕾絲,真的讓人不禁讚嘆啊!!


D1153 小小穿著好感女孩參加ZARA PARTY,不繫腰帶也是很可愛
完全就寫了小小的名字。牛仔布拼接小綿羊毛好可愛啊!!!而且小綿羊毛好舒服


T1187昨天也介紹過了,也是部落客捧油們人手一件 !!!
因為他實在太美了啦!!!!!!完全無法用別的形容 詞來形容 ,當然我一定會來一件
我喜歡他的領口及袖子透肌的美!!!


T1167 這幾天天氣已經轉涼,可以開始穿毛衣了啦!!!
我平時很少穿毛衣,因為毛衣無趣而且都會腫腫
看到這款拼接蕾絲的款式,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非常特別,還有蕾絲百摺的細部很美!!長版的長度也很修飾身材!!!


J1143 這樣的大衣也是我必入手的款式,設計上也很別緻
釦子是一顆顆不同的華麗寶石,而下襬是百褶裙感的設計
我的親古們也好愛 !!!


袖口還有別緻的蝴蝶結
是毛料可是完全不剌哦~


T1164 可拆領的設計完全迷倒是大家了是吧!!!呵呵
我們家咪咪穿起來真的QQ耶!!!


A1110 手工系列的飾品真的大推薦,很別緻


這次的星鑽絲襪也很美哦!!
跟去年賣翻的水鑽絲襪一樣,只是上面除了水鑽,還有星星及方鑽哦
我都要多留幾雙囤貨了!!!!!!!

其實這些也是幫大家畫一個小重點
會不斷亮相的商品一定是受到大家喜愛也是非常 值得入手的單品哦!

好啦,就不多說了…
YA說了好多次啦,商品賣過後就不會再追加,畢竟出新貨的剌度太快了
所以喜歡的捧油要把握啊!!!

下單的時間只剩下一天哦!!!!也請還沒下單的朋友儘快下單哦~


拍賣║Dazzlingdazzlin NOV.下標留言處(收單至11/12下午15:00)

寫到快天亮了!!!!記得幫YA按個推推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