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上次去內地是五年前啊!!!五年前去了上海
五年後再一次去內地,又是去了上海~城市更多老外了,不過交通更可怕了!!!!!
上海的天氣還不錯,不過後來幾天突然氣溫下降冷炸了!!!!也因此感冒了!!!!

去內地在衣服的選擇上還是不能太誇張,或是太曝露,我怕引人側目

DAY 1

軍外:dazzlingdazzlin
長洋:MIIA 日本買
上衣:dazzlingdazzlin
跟鞋:R&E 日本買
包包:balenciaga


前短後長的設計就說真的我愛了
穿起來好有氣勢。
其實長洋是露背,不過太害羞就罩了件背心,搭起來效果也很好
長洋的細節滿美的,緹花蕾絲滾邊~


軍外好好搭哦!!!我每天都搭軍外
這件長洋固然美,但回台灣後看到刷卡單我差點昏倒

居然快要台幣8000!!!!!都怪我沒在換算 > <

DAY 2

上衣:dazzlingdazzing
短褲:
dazzlingdazzing
鞋:
dazzlingdazzing
包包:
balenciaga

這天下午就開始起風了,晚上溫度也下降好多哦!!!


這件上衣的雪紡材質好棒,穿起來好舒服
透肌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DAY 3

軍外:dazzlingdazzlin
上衣:SHEINAR 日本買
短褲:dazzlingdazzing
鞋:
dazzlingdazzing
包包:
balenciaga


上衣的領子是雙領 QQ呵呵呵
七分袖是我自己很喜歡在換季的單品


袖子也是有點蝴蝶袖的設計,很可愛

DAY 4

洋裝:dazzlingdazzing
鞋:
dazzlingdazzing
太陽眼鏡:rayban
包包:
balenciaga

沒化妝就只好戴太陽眼鏡,顆顆


這件洋裝的垂墜感好美
袖子也碰碰的可愛~

好啦~以上就是四日穿搭,上面的單品都沒有囉~所以不要再問囉
因為新款馬上就要上架啦!!!!

所以請大家要密切注意啊,不要錯過囉~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朋友也請快加入哦!!!!!!

記得幫YA按個推推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