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愛上球鞋,運動風了我!!!!!

洋裝:dazzlingdazzlin
短褲:dazzlingdazzlin
鞋:convers
包包:chloe


最近很喜歡穿平底鞋出門
覺得一些女生的穿搭加上球鞋很有另一種感覺~


把洋裝單穿太無趣了,所以YA自己搭了百搭的編織皮帶
讓整個女孩感多了一點個性~


飾品的選擇還是維持女生感~
畢竟YA的洋裝是粉色系的嘛!!


加了一件蕾絲花邊的小短褲,微微露出蕾絲邊很可愛


這髮圈是新歡,在曼谷買的~很精緻可愛

上完課,去1010玩完就跟APPLE去午茶一下了~
沒來過這間pasadena就想說來嚐嚐


我的巧克力香蕉還不賴~


APPLE的水果口味看起來也很棒呢

上完課的悠閒午茶真的很不錯~
分享生活上的大小事,工作上的辛酸事~


這時YA跟APPLE在首爾挑大家的秋裝啊啊啊啊
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嗚!!!看在我這麼辛苦的份上啊啊啊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