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美的地方~真的是台灣!!!!!!!!!!!!!!!
YA從來沒想過台灣可以有一個這麼棒的風景!!


上週日為了新品的拍照作業,我們來到了屏東
暑假訂房不易啊,經過幾番波折我們訂到傳說中的牡丹灣
在往牡丹灣的路上經過好美的海岸線,可惜的是天公不作美,二天都在下著雨
如果是晴空萬里相信這風景會更美 !!


入口處低調的牡丹灣VILLA
牡丹灣有三不:不接受訪客、不接受參觀、不接受未先預定的房客

在預訂訂房後,會跟房客確認當天入住的房客的車牌號碼
及每一間VILLA住的房客性別及人數。


牡丹灣的風格是很貼近大自然,渡假村內許多自然生態
來到這裡真的會忘了城市中的喧囂,把自己完全交給這美麗的大自然


這次還跟YA的好朋友一同出遊,還是我們家專屬麻豆啦!!!!!


IRENE對這次的旅行也是期盼已久啊!!!


我們入住的房型是牡丹樓VILLA
在我們家門口有一個清靜的頭目湖,入住的房客們都可以借釣竿來這釣魚
釣到的魚可以晚餐加菜,或是只是享受這寧靜的悠閒,釣到的魚可以再放回湖中~


可惜沒看到可愛的小澤蟹


吃完早餐在園區散步真的很棒~


牡丹灣VILLA房型的特色多了一個私人的泳池
現在看到照片,可惜的真的是天氣太差,雨下的太大了!!!!
獨棟的VILLA隱私性都很好,即使房客想要享受裸泳的FU也可以盡情的享受
不用擔心會有人偷窺哦~


泳池旁還有一個發呆亭
讓我們真的以為我們到了峇里島啊


戶外的原石風呂,如果天氣好
還可以享受這室外的溫泉冷泉呢!池邊還有安全裝置
如果一個不小心有什麼意外,都可以按下緊急按鈕求救哦!!


在這享受一點飲料跟陽光


一樓有和式榻,可以給四位房客一起舖床睡覺
而二樓湖景的主臥室,真是非常的舒適啊!!


二樓的小陽台看出去真的美極了


二樓一樣也有一個室內的檜木風呂哦
一樓除了有戶外的原石風呂,當然也有一個一樣的檜木風呂


而房間的鑰匙是彎刀造型,可真的很貼近原住民的感覺呢!!

客廳忘了拍實在可惜,沒辦法去到牡丹灣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工作,能好好休息放鬆的時間都沒有


走在牡丹灣的風景都是這麼的美,這麼的寧靜
客房即使是滿客的狀態也不會讓人覺得吵雜~


其實在這麼美的風景下工作,心情真的也很棒
我對牡丹灣真的非常非常的滿意!!!!!


第一天退房後,還能在園區使用設施哦!!!!!!還是跟入住的房客一樣尊榮
退房後拍攝工作也結束了!雖然雨一陣一陣下,不過能抓住這一點點的悠閒時光對我來說真的很棒了


IRENE一身粉紅色的裝扮真的可愛屎了!!


我一直跟IRENE說,可不可以幫小兔借給YAYA阿姨
YAYA阿姨不會游泳所以如果不借給我,YAYA會死掉的><
IRENE立刻心急的想脫下她的小兔大方的借給我,深怕我會真的死掉呢!!哈哈


完全作戰狀態!哈哈哈


從公眾泳池看過去的風景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怎麼能美成這樣!!!!太陽露出臉了,整個風景美到讓人快不能呼吸啊!!!


退房後還捨不得回家,還在公眾泳池玩耍了一下呢!!!


如果下次能純粹大家一起出遊該有多好?!!!!

當時要入住牡丹灣之前,看到房價其實不是便宜
就我們入住的牡丹樓VILLA來說是訂價$27000+10%(四人)
我們住了5個人所以要再加一個人3600+10%
所以我們住的牡丹樓一晚的房價要價$3360元/晚

一開始很擔心會不會老英格蘭事件重演
那真的就糟透了!!!!!!!(點我看舊文)

不過接下來YA會介紹飲食,真的讓人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YA住飯店除了重視設施外,最重視的是"人"這一塊
牡丹灣的服務人員,我真的要給他們一百個讚!!!!

走在路上隨時都有工作人員跟我們問好,突然下了雨,也會立刻把手上的傘給房客
我沒想過在台灣會有這樣的服務品質!!!!!真的!!!!!!

接下來的飲食篇會再跟大家分享哦~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到屏東- 牡丹灣體驗一下

台灣中的世外桃源~下次我還想到那渡假

記得幫YA按個推啊~

官網:牡丹灣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