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出遊很開心,只是熱炸了)

我想不止我,女人對保養都是不遺餘力啊!!!
YA自從不是青春少女開始,保養的重點都放在保濕、及彈力這二件事上!!!!!!!!!!!!!

不夠保濕的皮膚就容易出現細紋啊!!!!出現細紋後,當然就離彈力這件事愈來愈遠了(泣)


除了從皮膚的表層,用保養品保養外
YA也很重視食用的保養品啊~但他們當然不是仙丹,吃了不會變千年不老妖精
但搭配外用的保養品,才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呢!


YA要推薦給大家的是新優植-水潤美肌飲
她跟一般的膠原蛋白飲不太一樣,是強調"保濕"這件事,保濕是好膚質的最根基呀

新優植水潤美肌飲:
富天然保濕因子,以全植物配方與維生素C協同作用
能有效促進膠原的形成。

其中四大保濕成份滿特別的
原種瓜萃取:來自卡拉哈利沙漠的神奇植物,KARAHARI原種瓜,富含L-Citrulline(左旋瓜胺酸),及天然保濕因子
櫻花萃取:特別採用日本珍貴素材櫻花,含肌膚天然所需的保濕因子,並可抑制黑色素生成
剌梨萃取:雲貴高原特有的野生資源,含多醣體、多種氨基酸,維生素C含量為水果之王,可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賽洛美 :萃取自 Lipowheat小麥油,100%天然植物萃取,保濕效果極佳
(以上資料來自於新優植水潤美肌飲)


(好近哦>////<)
強調是全天然無添加的飲品,讓消費者食用起來可以放心。
YA每天都在早上早餐前喝上一瓶,基本上我覺得一天一瓶OK~


(早上睡醒還沒上保養品就拍了,還很呆滯>//////<)
口味上也滿好喝的,不會太甜或太酸的問題~
說是櫻花口味,但我跟櫻花不熟,倒覺得有點像淡淡的蘋果汁

YA之前喝有的保養品,剛喝時有時會長痘痘
喝這個美肌飲時是還沒有這個問題~

而且我的皮膚天生真的超乾的,連身體也是 > <
最近感覺好像保濕度真的提升了…
尤其是上妝後~乾燥肌的困擾就是妝很容易浮啊(泣)


最近上妝都覺得效果不錯,妝也很貼


這是用手機隨手拍的,有點出油
不過整個水潤度還不錯吧!!!

最後要讓大家放心的是,新優植水潤飲已有送檢安全,不含塑化劑,請大家放心


這個新產品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再自己去瞧瞧哦^^
記得幫YA按個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