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ya來到了紫南宮,話說是要來還錢的
謝謝土地公過往的保佑,以求日後能更順利~所以一定要排除萬難去見土地公呀~


今天的主要成員是我們三位,哈哈哈哈~其他二位就是擔任攝影師的角色了
天氣非常的好,我跟蘋果是墨鏡女孩,太陽好大呀~


要先還錢才能再借錢哦~要還多少就個人心意了
不過千萬不能少於跟土地公借的金額嘿~


就照廟方貼給大家看的俚語,每次來一定要鑽一下的呀~
這樣才會財源滾滾來啊啊啊~


下午就來到了台中市區,到處閒晃
蘋果帶我們來到知名的巧克力店-chochoco,那個愛心會一直跳動好可愛


賣的是生巧克力~不會太甜
ya個人不是很喜歡吃巧克力,不過這家倒是滿合我胃口的


這個融岩蛋糕看起來好吃極了


每次到台中,要跟捧油們聚會我最愛乾杯了
除了燒肉好吃外,我的捧油們很容易失控,我也很容易失控哈哈哈
所以太安靜的地方不適合我們~喝一點生啤然後大聲的聊天~好爽!!!!!


整個開心炸了啦!!!!聚在一起時聊些大學時期的話題
就覺得仿彿坐上了時光機,一切一切好像都在身邊~
出了社會大家都要工作座落的城市也不同,能聚會的時間真的少之又少~
不過再見面時,一點也不會生澀陌生。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知心好友吧!!!


穿什麼還是要聊一下~
風衣外套:zara
蕾絲洋裝:dazzlingdazzlin
legging:韓國買
短靴:gracegift
包包:chanel


主題是歐風哈哈哈哈
不過我喜歡蕾絲洋裝搭上風衣的感覺~
墨鏡:rive island


也把鍊包調成單肩,讓整個感覺慵懶一些~
雖然北部天氣有點涼,不過ya最近都是穿春裝了~

當然我曉得大家也很期待,所以ya這週也到韓國啦
最快這週就會上新貨啦!!!!請大家跟我一起期待吧!!!

記得要幫ya按個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