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YA在保養品上除了很在意保持皮膚彈性的產品
也一直有飲用膠原蛋白的習慣~


不過之前都是喝他牌的,有聽朋友推薦過元氣堂
沒想到就在我這麼懶惰寫文之際還接到邀約!!
當然二話不說就接受了,開心死了~

這次試用的產品有二種
左:珍珠淨白角質調理液及膠原水嫩飲


角質調理液使用在於化妝水前
用化妝棉沾取輕拭全臉,可以代謝老廢角質
質地上是比較稠的質地,但一點也不會黏呢!!


其中成份含有女孩最關心的美白成份:水解珍珠液
尤其是暗沈的女孩就要試試了~

代謝角質,讓後續的保養達到最大的效果,皮膚也會愈來愈細緻呢
吸收很快,全臉擦拭完有一種很FRESH的感覺~不曉得是不是我錯覺呵呵


睡眠常常不足的我很需要這種東西
平常只要睡眠不足臉色真的菜的好難看!!
更不要說戴眼鏡了>< 不過最近工作時間都是很早都是這樣戴個眼鏡去上班啊~
整個膚色完全不會有暗深睡眠不足的感覺呢~


另外我最愛的就是這膠原水嫩飲了!!!!
值得注意的是他有10000MG呢!!!YA之前喝的專櫃品牌貴的多而且也才8000MG


呵呵~我連到首爾工作都會帶著他去
因為工作時間都在晚上到早上,睡覺都來不及了保養也很隨便
所以膠原水嫩飲就非常重要了!!!通常都是早上起來喝一瓶,基本上一天一瓶就很夠了


如果去首爾工作沒帶他去我會很不安耶
很怕臉大爛!!加上首爾很冷臉會乾到炸呀!!!
其實除了臉部會有明顯QQ的感覺,身體其他部位也能感受到皮膚不會那麼乾燥呢

也不用擔心口味上不好喝,微甜的口感我覺得有點梅子味
但成份看起來是一點也沒有啦,哈哈哈
其他的朋友喝過也覺得還滿好喝的~冰起來的口感更好呢


除了讓皮膚QQ外,YA倒覺得在穩定皮膚狀態上也很有效果
不然我工作那幾天每天都只睡4、5個小時,哪有辦法還保持不錯的狀態呢?!


以上元氣堂的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元氣堂的官網瞧瞧
角質調理液現在還有體驗價$660大家快去看看 GO

我也好想要那個珍珠粉哦!!不然我年底曬黑黑怎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