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愈長(?)參加婚禮的機會也愈來愈多。

但似乎有很多人對於參加婚禮穿搭沒什麼idea厚?
對ya來說每一場婚禮都是很認真而且用盡心機哦!!哈哈哈

ya整理幾個方向來讓大家參考~

在參加婚禮前要先了解自己與對方的關係~

 純粹的男性朋友或者是陪男友參加朋友的婚禮
選擇款式上以簡單保守的造型為主哦~

dress : forever21
bag : balenciaga
shoes : grace gift

淺色的洋裝讓人視覺上會很舒服的感覺。
也不用太繁複的造型,因為男人不懂啦!!!哈哈哈


dress : yaya's collection
Bag : Gucci
shoes : Zara

像這樣浪漫的蕾絲雪紡也很容易贏得長輩的心呢~
讓人覺得端莊又優雅


參加姊妹的婚禮

參加同性的婚禮就可要多花一點心思了
女孩嘛~總是會跟出席婚禮的其他女孩做比較(顆顆)

所以在選擇款式上可以挑比較有設計的款式
配件上也要多多費心了呢~

dress : Zara
shoes : Zara

單肩的設計是女孩們會中的款啊!!!
我個人也非常的愛啊~


肩上還是個大大的蝴蝶結簡單又重點明顯


dress : guess
hair band : Forever 21
shoes : Zara

穿上平口的洋裝,露出妳性感的肩膀線條吧
這時也不用害羞就戴上妳誇張的髮飾吧!!呵呵
因為~這個女孩才懂啦!!!!


(我那時也太胖了吧!!!)
如果妳有雙美腿(我是沒有><)就可以穿上稍短的洋裝呢~
髮型上也可以多費心呢~


柔美的粉膚色雪紡更能表現出女孩的柔美啊!


冬天也不怕冷啦!!一樣要穿平口的洋裝~
絲襪就可以選擇透膚色、有點小花樣的款式


那~
參加前男友的婚禮?
整個就是要賭一口氣了啦!!!不能輸啦!!
(雖然我還是沒有遇過這種場合啦!!哈哈)

男人嘛~總是視覺動物。
不過性感要拿捏的好~不然就流於俗氣啦~

除了新郎還有他的朋友大家都曉得你們關係呢~
反正結論就是不能輸啦!!!!

dress : Zara
shoes : steve madden
 
不止是平口洋裝還小小低胸呢
黑色的蕾絲更能為性感加分呢~


已經有低胸加持了就不用再添加多餘的飾品啦!!


dress : Bcbg

不敢穿平品的女孩
就選擇V領的款式~
花色上也千萬別太花俏,儘量簡單不然就顯的誇張了!!


不用過份誇張的低胸
這樣小小微露的程度~性感度才高啊!!!


怎樣都要贏得勝利啦!!!哈哈哈

選了幾款之前YA參加婚禮的穿搭給大家參考
新娘也可以看看誰在那給我大露性感,那個人絕對跟妳老公有問題啦!!哈哈哈哈

這也花了我好幾個小時啊!!!大家就幫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