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個人很喜歡吃日式風味的料理
不過卻不敢吃生食~呵呵

每每不曉得吃什麼時我總是愛吃日本料理
東西都是小小樣的~又可以吃到好多種~

對於像我這樣眼睛很貪心的人真的很棒哈哈哈

當天又落於一個不曉得吃啥的窘境~
突然想起在舊大統新開的「和民居食屋」立刻衝去嘗鮮了


整個空間設計上我個人覺得還算不錯
有小小的隔間不是完全隱密,不過三五好友聊起天來也不太容易被打擾


有圖解的menu超棒的
不用問小姐問半天~很清楚就曉得想要吃什麼了啦


基本上餐點都是以單點的方式
不過如果想要划算一點,也有套餐
不過當天ya是選擇單點的方式
(因為想吃的東西太多了啦)


炙燒帆立貝壽司
我個人覺得不好吃~
可能有加上美奶滋的關係吧~


蝦壽司
我也不喜歡
一樣因為有美奶滋
加上我不曉何下面不是單純的醋米就好?


章魚(?)
還滿新鮮也很Q呢


海老天婦羅
口感上其實還算可以
蝦子的鮮甜還是可以嚐的到


和風炸雞
加上唐辛子真的絕配啊
外表酥脆,內質很JUICY啊!!
(而且吃了好幾塊後才發現忘了拍照><)


雞腿串燒
也是非常美味啊
完全沒有出現燒烤後的柴感啊!!


蒜台豬肉串
裡面包了蘆荀吃起來的口感很棒
除了肉質不錯之外還有蔬菜的鮮甜


和風牛小排
肉質的熟度控制的乾乾好啊
不見血也不會太老~好吃極了
沾上搭配的醋汁又可以解肉類的膩感


壽喜燒
小小一鍋吃口味的啦
不過也好吃呢哈哈哈
只是份量少了一點點~如果配料的量可以再多一點點就好了


有一些飲料是買一送一呢
點的百香果綠也滿好喝的
而且超級大杯的啦!!
很有誠意不敷衍~

這樣用餐下來我們二個人花了$1600元
我個人覺得點這樣的量還算合理
如果胃口不大點套餐也只要一千左右

服務也非常的棒
桌上還有服務鈴可以使用
也不用要一直等待跟服務生跟你對到眼的那刻

整體上我推薦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因為我喜歡啦!!!又多一個地方可以吃了!!呵呵

和民居食屋
大統百貨五福店
07-2615901



好好~
我知道妳們眼睛很尖發現我穿新衣服了哈哈

有YA的PLURK的人應該都有看到前幾天在首爾的噗
說這次的新貨是仙女特輯來著~
真的美翻了啦!!


整個一直亂拍
還被阿蔡念說:妳正經一點好不好?(噗~而且水腫到雙下巴都飆出來了哈哈)

這件真的美極了 ,腰線做的比較高整個非常顯瘦
袖子也非常立體很修飾呢~


而且胸前的蕾絲也好美啊
很細緻又可愛呢~
正面是不是瘦極了?剪裁非常棒呢


從去首爾到回來就會進入瘋狂忙碌狀態
YA還是會儘力寫文的啦!!!

到時侯要開放新貨相簿時會立刻通知大家的呦~
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哦~至少喜歡洋裝的人要幫YA按個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