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趕上了男朋友風!
夏天的男朋友褲一定要是淺色的啦!!

品牌:UNIQLO
價格:約1300多台幣

其實我想選再有破感一點的
不過目前只有找到這條版型讓我覺得不錯的

雖然男朋友褲就是垮垮的感覺
但如果穿起來中盤又胖又大那可不是我要的!!

但顏色是我喜歡的~
那就開始我的男朋友風穿搭吧~

甜美約會風
碎花荷葉細肩帶上衣: yaya's collection
編織粗高高跟鞋:lowry's farm日本購入

用柔美的碎花荷葉來融化男朋友的心吧!!



背面也不會覺得因為垮感覺得屁股胖胖哦~
褲子的長度是全長的~但一定要反折一下的啦!!!
反折的高度就自己決定吧~


溫柔雪紡去喝下午茶吧
多荷葉雪紡上衣:yaya's collection

把二個衝突的元素放在一塊
用女人味滿分的雪紡紗來搭配男朋友褲子
妳也可以試看看


穿鄉村風的襯衫去野餐吧
眼鏡塗鴨背心 yaya's collection
公主袖襯衫 yaya's collection

很陽剛味的襯衫做了公主袖,在下襬打上紐結女孩感就出來了


男朋友襯衫去看電影
牛仔襯衫:ZARA
眼鏡塗鴨背心:yaya's collection
雪紡蝴蝶結短褲:yaya's collection

男朋友風另一個重點就是牛仔襯衫啦!!!
為了怕整個太陽剛就搭上了甜美爆表的蝴蝶結短褲啦!


牛仔連身褲去晚餐
平口牛仔連身褲:INGNI日本購入
蝴蝶結楔型鞋:INGNI日本購入
菱格鍊包: 台中小店

說來說去就是牛仔是跟男朋友風分不了家的
胸口的大蝴蝶結跟平口的設計哪會覺得牛仔很man呢?


男朋友風很燒
或者是說牛仔風很燒?

就連legging都沾染上了牛仔風了

除了刷色做的很棒之外
就連褲頭、口袋都做的不馬虎呢!!!!


品牌:UNIQLO
穿起來超貼腿,材質棒透了!!


不曉得妳有什麼樣的男朋友風???幫YA按個推推吧!!

以上的yaya's collection 都是這次的新款哦!!
相簿開放後觀迎參觀~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