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不是ya第一次一個人去韓國了
其實我不會怕一個人去首爾~只要一切順利平安。
去工作很累很累~只有三天的行程嚴格說是二天~
來跟大家聊聊我的行程吧~

(夭壽!這張怎麼這麼大張!!而且臉也太腫了吧!!沒辦法睡很少!!)


ya到首爾進到市區check in完就會出門去晃晃至少吃一點東西~
畢竟我晚上可是要戰鬧的啊!!!
那天要坐到明洞時發現地鐵是我有史以來坐過人最少的一次耶!!!
我整個很驚嚇!!因為之前不管什麼時段都是擠滿了人啊啊啊!!


晚上到ferever21晃晃時不僅是美國
就連韓國的f21也是搭上了六月畢業季舞會的熱潮
好多小禮服就是為了prom設計的!!
這誇張的蛋糕碰裙我差點包回家耶!


那閃亮亮的球不就是prom的象徵嗎?


那新鮮草莓汁可是我每次去買貨必喝的果汁啊!!好喝到不行
在明洞買的熱狗好有趣還包了年糕在裡頭!!
我晚餐就吃了這個就去戰鬥了!!!



隔天睡到下午就到我最愛的狎鷗亭閒晃跟吃飯去啦!!
這裡的小店都非常別緻,步調也慢些,在這享用下午茶真的很棒~



還沒吃午餐就隨意的找了間小店嚐嚐
其實我不擔心踩到地雷,吃過幾間餐廳都讓我覺得好好吃哦
選了這間O'taco Burger外觀就讓我覺得好可愛哦~


店裡的擺設很可愛
不過有個非常華麗的水晶燈
這樣的衝突感也很特別


發現桌邊配的椅子顏色都不同
但也很協調反而有種特別的巧思


座位的對面是一大片的黑板
上面寫滿了蚵蚪文不過很Q耶


廚房是開放式
但其實我一個人用餐是外國人
也不會一直觀察我,讓我覺得不自在呢


我點了招牌漢堡可樂
可不要小看漢堡外表很普通


輕輕把他們分開時,裡面的cheese還牽連在一塊


從照片就可以看出漢堡包非常鬆軟,我喜歡
可別小看!!通常吃漢堡都會有鹹膩的感覺
不過這招牌漢堡完全巔覆我的味覺!!
夾了鳳梨片、蕃茄片、還有酸黃瓜,整個口感很清爽,女孩一定愛!!



這餐一共是12000韓元,大約是360塊台幣。
好吃!!!


後來去找我的韓國朋友,發現對面開了一間新開的小餐廳也很漂亮


剛好朋友找我到對面坐坐聊天
店裡牆面是特殊材質,晚上開了燈就像上圖那樣會透出光來~


環境很棒我很喜歡耶~
狎鷗亭有很多這樣的特色餐廳真的很棒!!


我點了蘋果茶~是不是很美啊


這是我韓國朋友~min-young超級可愛的!!!
她在跟她的未婚夫講電話整個甜滋滋的!!!
她真的完全不像我印象中的韓國女生~可愛到不行,也很貼心!!


有這樣一個在旅行中結交的朋友真的很棒~
min young很認真在學英文,因為她說她有好多事要跟我分享
我也跟她說我打算來學韓文,這樣我們就可以輕鬆的溝通了~


結束跟min young的約會
下雨了~我一個人到我愛的免子咖啡喝杯熱咖啡
就坐在窗邊享受這一個人的悠閒時光~


閱讀延伸
狎鷗亭的二個朋友就是那次的旅行認識min young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