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大包裏是一件非常興奮的事情,尤其裡面裝的是都是包包們啊!!!

這些美包跟項鍊都是來自於KTLUX
愛買包的朋友有福啦~可以用低於專櫃的價格買到新款包包呢!!!
也不用遠赴國外,只要用KTLUX的官網就有價格好的美包啦!!!

KTLUX的紙袋好有高級感哦!!


最喜歡這個金色蝴蝶結的包裝了
大禮盒加上精緻的緞帶包裝,有種訂製的高級感啊!!


COACH 米白馬車系列條紋波士頓包
整卡都是皮質的…上面的紅白條紋帶出春天的味道啊


COACH吊牌上也是紅白條紋
上面的車縫線好工整細緻


皮革處的縫線也好細緻
中間銀扣上也打印上精緻的字體


除了主要的中間拉鍊可以容納外
外層也可以容納一些小物,拉鍊拉起來好順(這是一定要的啦!!)


內層的分隔也很棒,除了一個暗袋外
還有分隔出放手機的地方呢!!


背帶的長度是可以肩背的,也不會卡卡的。
米色好春天啊!而且也不一定要穿的很正式才可以拿這個包


手提也不會顯的背帶過長
倒是有一種休閒感呢~


隨性的勾在手上也好好看哦!!


整個包其實也滿挺的
也不太容易背起來後變形


女孩們應該會都有個大包包,可以讓我們盡情的塞東西進去
MARC BY MARC JACOBS托特包
是非常基本的LOGO字樣,帆布材質


拉鍊的地方也沒有馬虎
還打上了字樣,我喜歡名牌包上這種小地方都不忽略的質感


購物包的困擾就是沒有分隔袋
不過這款包細心的做了分隔袋
再也不怕手機怎樣都撈不到


這個大小對我這種小個子的人來說也不會壓過我呵呵
而且這帆布也夠厚,不會鬆垮垮一點型都沒有!!




上課好適合啊~
我要去上課了哈哈


再來是JUICY COUTURE 紅色真皮蝴蝶結鍊包
有一個好可愛的防塵哦!!


束口綁帶還有二個心型的J,超Q的啦!!


好Q哦~整個蝴蝶結剛好大大的佈在正面
我好喜歡啊啊啊啊


鍊帶的地方是多條粗粗細細的鍊帶組合而成
這樣的組合帶一點ROCK的味道,跟蝴蝶結的甜美形成一種甘辛風啊


蝴蝶結上還有一個仿舊的心型,好可愛呀呀


內層還有紅色的塗鴨
內層的拉鍊還有一個小J啊,怎麼會這麼可愛


大紅色的蝴蝶結是不是非常吸睛啊?
這樣的大小好適合做約會包包哦!


隨便拿都是一種時尚感啦!!


隨便穿也超有型的,但前提一定要提著她啦
(私心說~YA想把她包回家啦!!!!)


JC我好愛呀!


SWAROVSKI白金色雙同心圓水晶項鍊


上面的水晶好閃啊!!


這款可是國外的熱賣款呢
很簡單又高雅的設計…


這種簡單的款式不管穿什麼都好好搭


SWAROVSKI海洋藍晶項鍊、耳環套組
晶透的藍好適合夏天哦!!


配上的耳環是單顆水晶的設計
就算戴一套也不怕落於俗氣。


藍色水晶後面還有許多碎水晶,不想讓看到她都難啦!!


海藍色真的跟夏天好搭配哦!!


(請忽略我的表情)
我只想說是不是整個超有氣質的呀?


更精緻的是連背扣都是有鑲了水晶的小天鵝~


個人私又也想把這組包回家哈哈哈
實在很有氣質啊!!!!
而且那藍色的水晶切割的好美~


現在Ktlux新增的牌品愈來愈多了!!!

好消息在這~
 KTLUX春天3折特賣會 , 每日中午準時12:00搶購(我也要加入哈哈哈)

 消費滿$5000送維多利亞的祕密身體香氛乳液 (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加入KTLUX Facebook 粉絲 贈200元購物禮金

YAYA 粉絲專屬折扣 : 只要輸入 折扣碼 : 1003253507 即可現抵 200元
, 使用期限 3/29 ~4/5 ( 本組code只能使用50次 , 用完就沒啦 !!)

快上Ktlux官網尋找屬於妳的美包精品吧!!! KtLux官網
別忘了記得幫ya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