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深受肉肉臉困擾即使是個瘦子,但從臉來看我從來不會被當一個瘦子看待啊!尤其每次跟小臉鬼拍照更是傷人啊,總是要用暴力逼迫他們前面一點,好讓整個比例可以正常一點。不然總是要微微低下下巴好讓整個臉下半部可以有點陰影讓臉看起來別那麼大。

這是今年春酒剛拍的照片整個臉只有圓一個字啊!!在一個瘦子跟小臉鬼旁我整個就像中秋月圓時


說我人生到底有沒有小臉過?有的!!在一個我瘦到只剩下39kg時我有小臉過。(哎唷!這照片也太青春了吧!!話說當時我才大二啊!!19歲的少女哎!!)不過隨著歲月不饒人體重也只有愈來愈重的意思,再也沒有所謂怎樣吃都吃不胖這件事了,從來沒減過肥的我居然也有要面臨節食這一天畢竟我已經一步步的邁向熟女之路了啊.....



這張已經有比39kg再胖一點了大概41kg左右。臉圓的我那年是我人生第一次剪妹妹頭,難得我有臉小的時侯不剪待何時?


經上次我友人肉毒的實錄<點我看實錄>她現在完完全全是個小臉人了。所以我也去了肉毒因為人家不要胖胖臉(還人家咧..)。完全二個不同的實例,醫師說我的肌肉並沒有我友人那麼發達所以效果上並不會那麼的顯著。

沒錯!!是淤血。因為我的臉頰有許多的血管加上我的臉很薄,臉上的血管常常看的一清二楚,所以打的過程中有流點血就淤血了,但這也是正常的,每個人的臉跟狀態都不太一樣。淤血不用太擔心也不要去揉他,過幾天就會自然消退了。肉毒約會一個星期後開始發揮效果,看每個人的飲食狀況ex:愛吃口香糖的人、愛吃一些硬的食物需要咀嚼非常久的東西,可能就會讓肌肉較快的恢復。約可維持3-6個月,基本上三個月是大部分人的效期。

跟第一張春酒的臉是不是不一樣了!!尤其是下巴那的線條呢




ya要再強調的是:醫學美容的東西比較見人見智,可以多問多看不是一個診所或誰說了算。每個人的觀念角度都不同多做些功課。也不是每一個人都需要醫學美容這個路線,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是最重要的。我做醫美但也注重保養二樣東西是相輔相成的,像我做了飛梭雷射為的是要改善毛孔(因為對我來說毛孔在使用保養品上去"改善"是比較不可能的),但做了飛梭改善後需要的是後續的保養跟維持,那就需要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來維持。

任何產品沒有不好只有適不適合自己而已。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每個人都可以是美人

記得看完後要幫我推推哦

有關肉毒打了多少錢細節都在上篇實錄囉!!請到上篇實錄查詢。



藝群皮膚科<www.e-chyun.com>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70號
(06)335-2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