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我個人是albion的愛用者,不過保養品一向都有他的倦怠期所以現在有點中斷,從全系列商品到現在部分產品。既然是愛用者所以贈品啊什麼的其實己經都用不完了,最近我很理智要把所有櫃姊送的贈品快快用完,不然不曉得要擺到民國幾年....離題了。

除了他們家的明星商品滲透乳跟健康水外,重點是之前說過他們家的美白面膜超好用,一用立刻白又保濕。但可惜的是狠下心想買時卻又停產了!!!!!!!停產都會讓我有想大抓狂的念頭哎!!!!!居然停產????然後改款了!!(又不是車改什麼款??)

後來經櫃姊推荐-
妃思雅光燦恆妍修護面膜 80g $3500 雖然價格偏高但因為先前停產的面膜太好用了所以決定購入試試。


是白色乳霜狀-香味清清淡淡


不會太稠


質地相當滋潤


使用方法:洗完臉後---->化妝水---->就可以上面膜了,上的量約蓋過全臉不要太薄但也不用厚約五分鐘後可用面紙輕輕拭去,或以附上的刮棒刮下多餘的面膜。

亮白的效果很好保濕的效果也不錯,一週可使用一次。

隔天上妝到下班比較不會脫妝,照片是下班拍的已經過了八個多小時未補妝(腮紅都沒了)。如果熬夜變的暗沉隔天如果有約會就一定要立即急救一下。


我平常保養沒有使用美白產品,只有這個面膜是美白的。雖然櫃姊說一週一次就可以,因為我個人皮膚較乾會視情況使用一週可能用二到三次都有可能,不過一切都要視個人膚質而定。
而且全臉使用包括眼周也ok哦,我個人還會再敷到脖子,以免保養臉久了跟脖子會有色差。

使用後評分(滿分五顆星)

保濕度     
★★★
美白度     ★★★★
改善暗沉 ★★★★★
售價        
(價錢再可愛一點的話)

----------------------------------------------------------------------------

打完收工吃午飯,請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