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入手P&JS西裝外套後應觀眾要求來個穿搭啊。再來復習一下是灰色帶有學院風的西裝外套連釦子都是仿舊的英式風格,整個版子相當挺,因為有加墊肩啊(今年很多大牌都有加墊肩)。材質相當的好,穿了一整天,袖子也捲上來一整天完全沒有皺掉走樣啊,完全不失禮。


上星期我去複訓所以我是OL,襯衫是上次介紹CHOCO購入那件(舊文請按我),除了上次那樣穿搭後,配上鉛筆裙加上腰封也相當好看啊。(插話:那天穿鉛筆裙我整個人就是碎花步啊!!超窄的!!這是冬天的材質所以也是黑的色,到了夏天鉛筆裙還是大流行啊不過從深色都變成了夢幻的蠟筆色了)
裙:www.izzue.com黑標


西裝外套OL可以這樣穿。捲袖子一定要啊。小祕書很忙


T恤+毛呢短裙(忘了換靴子會比較搭)
上衣:www.izzue.com 黑標
裙:in


約會洋裝。當然上班也可以這樣穿也算是正式服裝
洋裝:韓貨


蕾絲上衣+短褲。女人味的感覺跟西裝外套完全不衝突
上衣:梅林
短褲:mango


最casual的裝扮也是最簡單的啦,長版上衣+牛仔褲加上西裝外套讓整體造型加分啊。
上衣:日貨(villa購入按我)
牛仔褲:slinky


---------------------------------------------------------------------------------

以上是西裝外套的百搭。我這件不是現在大夯的長版不過他比一般西裝外套長一些些。長版西裝外套要找到很fit的好像也沒那麼容易,而且跟我一樣小個子的人可能就更要看身材比例來穿搭了,穿搭上就要更小心了,不然小個子的人完全會暴露出缺點哦!!

百搭西裝外套選購重點
  ☆請選擇合身版型
  ☆要長壽的話顏色儘可能選黑、藍、灰、白系列
  ☆設計上避免樣式過於繁雜的款式

以上是我個人穿搭分享是不是很容易上手啊???那就快送我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