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整個就是快爆炸了 只要再一個點 我就真的炸了

一大早起來累的半死 想說回來好好睡個午覺 吹個涼

shit下個雨沒吹個冷氣 就壞了 一個冬天沒吹 壞了 我原諒你

fuck才一兩個星期沒吹你壞個屁啊 整個就快炸爆了我

我還站上書桌 看你到底哪根筯不對 還把你清了清

就動了個幾秒 一點風都沒有 想唬我 站在書桌上

真的很想一腳把你從八樓踹下去 氣死我了

你是黑心大陸貨嗎 氣死我了

一個賣洋裝的網路賣家也快把我氣炸了

什麼東西 自己弄錯還要老娘自認倒楣

害老娘賣的寒天一時想不起來要賣多少錢 

生意都不用做了啦 不想出門啦 氣死氣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要炸爆了 想去床上躺

這麼熱 是要躺的滿身汗的哦 

氣死我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