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雙鞋觀望了大概已經一年多了
在國外看已經非常多的部落客及MODEL都有入手
在國外早就已經造成非常大的風潮

好啦先開箱給大家看


VALENTINO他們就是一個紅啊,防塵袋也是


登登~就是她啦!!
觀望了好久,一直沒到櫃上試穿
因為他的帶狀的設計,讓我一直覺得會不會把我的腳視覺上分太多段

加上我這個人臉皮非常的薄,真的要買才會試穿,試穿後通常都會買
如果櫃姊攻勢非常的猛我真的招架不住


我選的是10CM的跟,6CM雖然非常的好穿,不過這個高度才美啊啊啊
她本人非常非常的美,不過當時在櫃上我是請櫃姊幫我向國外調看看
有沒有桃紅色,不過不幸的是,台灣當然已經沒貨,國外也沒有貨了

所以我就挑天藍色,我的確也喜歡這藍


跟非常的美啊!!!


五金也非常的閃亮,皮革的拼接也非常的完美


穿起來完全。大。美!!!!!!
裸色的鞋帶完全沒有有把腳切段的感覺,完全跟膚色融合了啦
而且尖頭的弧度也非常的優雅


在FB大家已經看過囉,朋友生日時就是她第一次出場的時侯哈哈
當天就以全白的顏色,加上天藍色,這二個顏色天生就註定在一起

而且整個腿延伸,之前擔心的疑慮完全是多的,好嗎?


跟的高度超美的 我每看他一次就心動一次






好多朋友問我說,這個好走嗎?
高跟鞋不就那樣,要走久當然會殘廢啊,而且高跟鞋哪有在追求什麼舒適度

但重點是,楦頭很棒,而且跟的弧度做的非常的好,所以比起一般的10CM鞋
我覺得算是不錯的囉~~

實在一穿愛上,我想…要其他色,哈哈哈哈

好久沒發文啦,記得幫YA按個推推吧
都沒人跟我聊天都沒動力寫文了啦!!
之前的第一雙valentino是雨靴,大家複習一下囉:


敗家║我的時尚雨靴

Yaya's dreamland, Salu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lentino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