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新品我個人覺得美!炸!了!
我只能說,我不想多說了,以免字數過多

先來簡單的,琦琦的囉~


這件我個人也推到炸,版子挺到一個不行
不過棉麻的材質,價格比較高一點~YA也猶豫好久啊!!這件00也有帶,不過她自動先讓給琦琦了哈哈

接下來換筱婕的~


這件YA自己也有帶,是帶另一個顏色
很適合想螢光,但又小害羞的人啊


這件筱婕是帶黃色的,上節目穿比較亮眼


上衣我個人也喜超愛的,筱婕是帶這個顏色
我個人是帶裸色的,美史了


這件YA自己也有帶藍色的,二個顏色猶豫好久哦

00的購物車來了

00是帶藍色的長裙,夏天太熱褲子如果穿不住,就是要來長裙啦


這吊帶褲超可愛的啊!!而且穿起來很顯瘦哦
刷色也漂亮


自訂款洋裝太美了,00一直逼我她到底要選藍還紫
偷偷跟大家說~我…三色都包了!!


後來00是帶紫色的


這款自訂款00是帶粉橘色,這顏色很美啊


這件琦琦跟00都有帶囉~


這件本尊也很美啊,垂墜度非常的美
不用說00一定是帶米色的


還沒拍這件時,00就一直吵說,給我穿這件
而且從拍完也一直煩大家說,她到底要選哪個顏色?很崩潰哈哈
後來她還是帶黑色回去了~


接下來就配件囉~這個好仿舊也很好搭


楔型鞋00是帶藍色的,她韓版穿24號哦


髮束也超美的,很精緻


顏色很美,雖然小小的,不過很亮眼


大家還記得熱賣的風鈴項鍊嗎?她的姊妹來了,超可愛的風鈴耳環


這項鍊不就00的菜嘛,我最近也好喜歡這種哈哈


這個00是帶金色的,上面很多特別的寶石很漂亮



這次3500元的滿額禮是蝴蝶結方便夾(隨機出貨不挑色)


6000元滿額禮是雪紡蝴蝶結抓夾
(隨機出貨不挑色)


滿12000元是龍貓手帕,正版的呦~大家一起做環保

連結都幫大家做好囉,直接點選照片就可以了
這次收單到6/14星期五,包括匯款完成哦~


這篇會抽出一位送這個髮圈哦
請登入留言並推文
並分享至FB哦~




最後再讓我公告一下:
很抱歉現在才通知大家,這個月開始「手工施華洛水晶麂皮內增高芭蕾舞鞋(自訂款)-裸色」暫時停售。

這次到韓國,即時都已經工作到快天亮,還是要為了鞋子跟廠商開會跟溝通。因為這款鞋在製作的過程產生的不良率極高,手工鞋的製程本來就需要較長的時間,而寄到我們手上時,我們又要因為這些瑕疪品寄回韓國,為了不讓大家等更久,我們都是直接再空運回韓國。

這次連工廠的老板都來跟我溝通了,我也跟大家解釋一下,「手工鞋」手工製作的產品,本來就時間長,而也不會每一雙都長的一模模一樣樣,而製成的過程都是師傅手工製作。

我們所做用的麂皮顏色也是較淺,手工製作的過程需要不斷靠師傅手不斷的接觸皮革,而上面的施華洛水晶,也是需要慢慢的沾上去,所以製作的過程中,難免都會有一點點溢膠或是某些地方比較深色。

這些在韓國的廠商認定,都是正常,並不是瑕疪品。工廠也都有幫韓國本身知名的品牌代工,也都是能接受這種狀況,但也許國情不同,消費者的認知也不同,我們也讓廠商知道說,我們站在客人的立場,也是希望能收到一個完美無瑕的產品。所以這種狀況下,大多都是我們自行吸收庫存了。

所以這樣雙方達不到平衡時,我們能做的就是將這個商品給停售了。

自訂手工鞋,是我的花了很多時間,精神去生來,在韓國跟廠商開會,都是採購了整夜,天也要亮了,才跟廠商開始,結束後睡覺也都已經早上七、八點了。我想要跟大家分享好的東西,也希望大家花了錢,能買到一個很棒的產品,所以我們讓大家可以做一次換尺寸的服務,但這中間產生的庫存,是我們自己吸收,並不是能退給韓國的廠商。我是真心希望這個過程很愉快。

我無法滿足所有的消費者,但我們都是盡力的服務每一位客人了。

很多東西都有我個人的堅持,做起來很累,有時我也很想放棄,最早最老的客人是我的精神支柱,因為妳們喜歡我的品味,喜歡我的堅持,再怎麼樣,我也不會放棄或是忘記那最初的堅持。謝謝大家

Yaya's dreamland, Salu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