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又來到了美白的季節,其實YA沒有在美白的
前年輕時,覺得自己白,不怕曬,也愛曬黑,覺得反正很快就白回來了

不過這一二年開始,好像已經很少人說YA很白啊,什麼的
已經快不被歸類在白皮膚的類組了哈哈哈

其實YA真的覺得不一定要白才美,只是沒有在美白
除了曬黑之外,最可怕的是斑點及膚色不均!!

YA最嚴重的問題就是膚色不均,為了就脖子的顏色
YA一定要選自然的粉底,以前是最白的還太黑一_一||
現在居然要用到第二個顏色!!

這次在日本選粉底色時,櫃姊幫YA卸妝時,才發現臉比脖子白太多
平常不想造成脖子跟臉不同色那種丟臉的場面,所以都是用較深的粉底

看的出來臉的膚色較脖子淺一點
而且臉除了雀斑外,就是在臉頰處有膚色不均的狀況> <
此好好檢識自己的膚色,才發現已經不像年輕時那麼容易白回來
也很容易因為沒有美白照,讓日曬造成膚色不均

我只能說我很太膽,我也沒在防曬的,哈哈


YA之前用 BEVY C之前名模愛用的妝前系列,覺得CP值很高,也很好用
所以推出美白產品時,YA也很高度期待,也希望敏感肌用起來不會有問題才好
左邊是:極淬美白凝霜,右邊是:極淬美白精華

白色的包裝就讓我有期待,我也想要有雪白的肌膚啊啊啊


其實我很喜歡他們的簡單包裝,帶出國也很方便,不佔重量


精華是很清爽較水的質地
壓頭式的設計,我個人覺得非常的方便也好用


極淬美白凝霜,看起來好像很小,但也有30G的容量呢


而且也有附挖棒,YA已經用一陣子了才拍照
雖然說是凝霜,一開始還很擔心太厚重。不過這質地很特別
很清爽,不油膩。好像就是水組成的感覺,不會有霜那種厚重感
也很快就能讓皮膚吸


YA會加強在二及較沈的脖子
質地真的超清爽的,用起來不會有什麼負擔的感覺
而且YA是敏感肌用了一個多月,也沒有過敏的問題,使用完也不會有泛紅的狀況


脖子的顏色跟臉的顏色好像有稍為改善
而臉頰原本較暗沈的地方,也有比較明顯的改善
YA連到上海、韓國工作時,都一定要記得帶上他們,好好用才能看到效果

而且BEVY C.極淬美白系列,都是不含酒精的,所以像YA是敏感肌用起來也沒什麼問題
含有極淬傳明酸,但也不會像有的美白產品用起來會泛紅
霜的話含有穩定的維他命C醣苷美白機制,所以搭配一起用效果更好呦~


之前也有在FB跟大家分享BEVY C的保濕面膜
這款面膜可是賣到缺貨的產品啊,在日本旅行時,也一定有要它啊!!
皮膚的保水度夠,保養品才能更完整的吸收,效果也會更好呦~

而且YA喜歡Bevy.C另一個重點是,價格真的滿親民的
想要大力美白的人,用起來也比較不會有


且 YA自己有再逛一下,母親節檔期要到了,很想補貨一輪哈哈
而且我不想到時找不到貨,要補幾組美白的,到時YA有去渡假時,回來可以快速美白哈哈



連結幫大家做好囉~一起去逛街吧!!
這次DAZZLINGDAZZLIN也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好產品
在四月的滿額禮中,就可以得到美白組的體驗組哦!!!
大家跟YA一起期待哦~



Yaya's dreamland, Salu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