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來了,當然指甲也是要穿春裝啊!!
這次的光療YA當時有也PO上FB,整個美暈了啊!!

LULU真的每次都要讓我好好的大誇獎她
這次問YA想做什麼樣的?我只說~我要春天的感覺哈哈哈

她就可以給我一個厲害的作品了


看看我的大拇指,是不是美翻了!!!!



這次LULU幫YA的底色用暈染的技巧,而且MIX了春天一定有要的薄荷綠
讓粉色的甜膩感多了大人的味道


色彩的層次非常的漂亮
在赫司用的東西可以完全放心,品質是完全不用擔心的
每次到了換光療的時侯,通常都還是非常的完整,而且卸甲後的指甲也是健康無誤

很多人都會問,妳這樣長期做指甲不會指甲變薄黃嗎?
我就會直接說,那妳的美甲師可能是給妳不好的產品
因為如果是好的產品,不會有那些問題


看到我的中指還有YAYA的Y嗎?顆顆


左手更是美翻了!!!!!!!
YA當天去時,LULU剛進了超多原廠的施華洛
沒錯!!就是我們到櫃上買的那個施華洛水晶,就這樣拿來用在甲上
完全是藝術品啊!!!


大拇指的蝴蝶就像穿梭在花園裡啊~
雖然已經要做大面積的鑽飾,但底色的暈色也完全沒有馬
紫色跟粉色的交織,還有亮片及小細節都是重點啊!!


無名指還有一個可愛的燈型的水晶


整雙手都美炸了啊!!!
我真的除了美都不曉得要用什麼形容耶!!


雖然已經LULU服務一段時間了,但每次都還是能給我驚喜!!哈哈
且每次的光療都一定會有人大誇怎麼辦到的!!哈哈
常常用我的光療融化韓國歐妮的心啊!

美甲師:LU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