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妳們說直接貼圖就好,但這樣太尷尬了,還是說一下話咩~
這件洋裝也可以列屬經典必帶款之一啊!!當天工作結束,也立馬帶了這件去夏天的雪梨~
維多利亞式的百貨好搭啊!!


在台灣時,就可以直接搭絲襪+靴子也是另一種風情


下襬的弧度是不是非常的美啊


上面的花色是難得看到的美麗花色。袖口也是喜歡的七分袖


上次被00影響,現在也好喜歡寶藍色
像YA個子較小的人就可以當洋裝,較高的人搭內搭褲也是很OK的


蕾絲的拼接及雪紡紗的拼接很美
樣的款式,每每女孩都會多看二眼啊


不想黑壓壓一片,就可以換選擇這樣亮眼的顏色


樣的復古長鍊最適合拿來混搭
繞雙圈也沒有問題哦~


接近季末,糖果色又開始招搖了
我最近中藍色的毒好深啊!!


下襬的拼接雪紡紗也太吸引人了


尤其是這個袖口也太可愛了吧
女孩的穿搭就是這樣隨意的換口味


這條手工手鍊我好喜歡,上面的元素都好復


這個貓咪項鍊真的超可愛的,是我們自己的自訂款
貓咪是別針,所以可以隨意的換位置或別在其他衣服上面


這件洋裝也是穿起來令人驚艷的一款
版型很美,我個人很喜歡


是假2件的設計,裙子還有花邊的設計,澎度也很漂亮


皮帶是雙扣頭,是可以自行調整的


這個項鍊YA一看到就立刻說00的菜
這款單價雖然比較高,但用在素面的單品上很美
而且因為這也工製作,單價就會較高


背扣也沒有忽略
(不過這是手工的單品,所以有時遇到缺件時,背扣都會有調整的狀況哦)


這洋裝我很喜歡說~黃色也很美,其實我也很猶豫


袖子上的水晶很迷人啊


寶石的質感也很棒
加上仿皮草的毛領就不需要再增加什麼飾品


這件版型較寬,喜歡有腰身的人建議可以使用腰帶
所以這款,愛美的孕媽媽也可以選購,哈哈


這個顏色我對很喜歡
圖騰也很低調不會太過華麗


YA覺得不加腰帶其實就OK了
很多人喜歡強調腰身就穿搭給大家看


布料也很圖騰很細緻,二個顏色搭的剛好


這次的髮飾我都好喜歡
做的超美的


上面用的水晶單品很特別,也很美,很難抗拒的一款啊


YA看到這款料時,覺得也太美了吧,上面珠寶仿彿真的在閃耀


剪裁一樣完美


很美厚


搭配同色的項鍊也是很出色


這件毛衣我很喜歡耶,有點小寬鬆,很隨性的感覺
時天氣沒冷到需要加外套,可以像YA這樣罩件毛衣


除了領口的珍珠領飾,還有毛衣上的小顆的珍珠,好可愛哦!!
色其實我也很喜歡~哈


外套在連線時就有穿過給大家看
版子很美,還有雪花的顏色很美啊


領子上的免毛是不能拆的,這張看的很清楚雪花的顏色


領子也能扣成立領


怕冷的孩子選這件就對了,內裡也是免毛內裡,超保暖的哦!!

自己推薦的單品愈寫愈燒,外套跟洋裝我是要定了!!哈哈
連結都做好了,直接點選照片就可以W

這篇一樣會抽出2位200元購物金的朋友
1、登入留言並且推文,還有讚FB哦
2、留言至1/10號

提醒大家,收單至1/11止,包括匯款完成。
會儘量讓大家在年前收到商品,如果商品不齊,會全面做拆單寄出,讓大家新年有新衣穿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