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其實不太迷聖誕彩妝這件事
但實在是抗拒不了這種氣質到爆的顏色,加上櫃姊的服務很棒啊啊


YA身為神農氏?居然還沒試過BBR!!
真是汙侮了我神農氏的封號了!!哈哈
過只買個眼影也這麼費神?一樣有迷人的包


有經典格紋的絨布袋保護盒身


絨布的質感還滿好的,附上三個小刷子,是可以直接放在前面


刷子有三個,不過YA個人習慣另外用刷子
不喜歡把附的刷子給弄髒,因為我討厭看起來整個很髒的感覺


外盒是超有質感的銀灰色!!好美啊
衝著這盒子就可以買了!!(好盲目啊)
是磁扣式的,一樣有品牌經點的格紋當然也有低調的品牌名稱


我承認,是個沒有突破的顏色
YA對這種自然式的漸層色情有獨鐘啊!!


可以看到上面有很細很細的亮粉,不是亮片
也是同樣壓著品牌精神的格紋


在手上,大喜
是YA喜歡的是絲調質感,可以畫出自然眼窩又不怕有大量的粉狀啊!!
YA承認實在很捨不得破壞那格紋,所以下手比較輕一些
不是本身不顯色,顯色度還OK,而且不飛粉啊!!


YA個人平常的妝本來就是喜歡淡淡的
平常都是刷睫毛較多,因為要妝文,才會戴假睫毛
(假睫毛是撥撥小姐#117)

眼影盤中第二個比較接近裸色的顏色,YA喜歡用來化下睫毛的地方
可以有自然的輪廓,也不用擔心會髒掉


畫在眼睛上看的出來發色度還不錯
層次也可以輕鬆就描繪出來~
最深的咖啡色YA只用在眼尾1/3,加強深遂感


整個眼妝很乾淨
即使下睫毛的地方都有上眼影也不會讓人覺得妝容有濃的感覺


我稱這種顏色,為高雅的顏色~哈哈
是我個人的偏好啦,給人的感覺也比較舒服,而且對大家來說也很好上手


價格YA覺得還OK,就跟小香差不多
象中大概是$1990元
YA是在101的BBR專櫃買的,喜歡的人自己靠櫃囉~
還有好幾個顏色好喜歡哦~~下次再去看看!!

記得幫YA按個推推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