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說,YA也有帶這件白底的白色。但因為MODEL們都太愛了,所以YA也沒有得穿哈點
這件真的很特別呢


這完全就是日貨的菜啊~厚度也夠哦~


這完全是我的菜哈哈哈~而且長度也很夠,所以保暖度上還滿不錯的


00是帶黑色的。我個人應該就是選駝色了啦!!毛毛不可以拆哦
而且扣子也滿特別的


小香風的外套一直很多人喜歡。不過這種樣式YA大都也喜歡當洋裝穿
不過裡面是穿比較薄的衣
就比較好搭


這都是有金蔥的材質,單穿多少都有剌感哦。建議還是穿薄薄衣物時當外套穿
有時愛美真的很二難厚?


口袋是真的,釦子也滿美的學院風的金釦


這件大衣YA自己很愛耶!!很歐美風。不過像很多人擔心版寬,就可以像YA也繫個腰帶


是比較帥的款式,長度也是比較長的~也是有一定的厚度,所以也還滿保暖的


釦子其實可以釦成高領,但當天我拍照實在有點熱哈哈
所以這件很怕冷的人就可以考慮哈哈



快要拍完就露出這個爽臉了,哈哈哈哈!!而且其實也是因為拍照當天高雄滿熱的
我這樣,路人都覺得我瘋了哈哈。

超級怕冷的人,還有常常要到冷國家的人,這件就對了!!真的裸體穿也OK

二個顏色很難選,WINNIE是拿紫色的。那個紫很美
這件完全暖到炸,而且反正這種本來就碰碰的,也不會有人嫌胖胖
前後都有綁帶的設計,完全沒忽略女孩注意腰身這件


帽子的設計是一定要有的啊!!!!下次去韓國-15度也不怕了!!
像這種外套其實裡面都不用穿多,這樣到室內也不會太多,噴汗


帽子是可以拆的。在攝影棚拍照時,別的廠商看到,還立刻跟YA預訂一件哈哈
廠商告知是100%的鴨絨,但因為他們並沒有強制規定要有>標,所以這也是廠商轉答
但因為我們也不可能把這隻鴨給>殺了,然後看裡面到底有沒有100%哈哈哈


不過我個人穿是覺得超暖的,在韓國時都靠他了啦!!
照片都幫大家做好連結囉~可以直接點選





收單至週五 12/14哦~~請大家把握週年慶的大活動。逾時不侯哦!!



好啦!!!這篇YA也會抽出2位送200元的購物金,留言到12/13

1、登入推文、推文至 FB
2、留言跟YA說…最喜歡哪件好了哈哈


提醒大家12/12前才有購物金加碼的活動哦!!!!!請大家一定要把握
不要錯過又去盧小幫手,畢竟大家都是照規則走啦!!拜託


然後公益產品我們花了很多心思,也是希望大家愛美的同時,能發揮愛心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