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我知道我知道。我來了
上海工作的最後一天,大家都慢慢的起床吃早餐,只有我一個人去逼迫撥撥幫我化妝哈哈
因為換我要工作了嗚嗚嗚!!!最後一天的早上我就在拍照,拍到去機場前 ><

題外話:我在上海就用了撥撥的雙眼皮貼了(撥瀏海)哈哈~今天先來介紹單品吧~


這件酒紅的圓裙上衣,我覺得他天生就應該配個毛領哈哈


上次看到一個巴黎MODEL說,冬天更應該擁有一條白色褲子,那妳會是街上最時麾的女生


這件內搭褲我個人滿喜歡的,是舒服的棉質,也有點厚度,棉的材質穿起來又很舒服
修飾度也滿好的~


很喜歡這個這個綁帶的設計,YA個人也滿怕扎的,這個我是覺得還好
不過多少也難免,所以我都會再穿一件在裡面,這樣就不會有扎身的困擾了


總言之,這款褲子YA很喜歡。


有時也想華麗一下,哈哈
這件是全羊毛的材質,很柔軟也很舒服,不過真毛的真的很保暖耶~早上拍照穿短袖,碰到毛的地方都暖呼呼


怕沒有腰身可以像賣場圖那件,加個腰帶就可以囉


寶石的毛衣其實應該是每個女孩平常可以滿常穿的單品吧!
顏色上也很漂亮,搭褲子或是裙裝都很好看呢!


這樣的寶石領口,不想廢心搭配飾品也很OK,不會讓人覺得空空啊


好像很久沒看到這樣優雅的花紋質感上衣了~
這種也是我不曉得要穿什麼,或是要搭配一個重點的下半身時,就是她了


剪裁上跟花紋都是種迷人的風采,不管是扎進褲子都好看呦


這次下半身其實我還滿喜歡的,滿多款裙子我都會拿,因為在冬天裙裝加上靴子的裝扮我個人還滿愛的
雖然小香風格的褲子都一直有,不過YA覺得這款的質感很不錯,也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黑壓壓一片的冬天,這樣金色的單品是滿好的選擇哦


這個內搭褲很特別,正面是皮革後面是棉質的拼接
於我種不敢穿皮褲的人,這個選擇超棒的,穿起來一點也不害羞


00是拿這件的紅色,二個顏色YA都滿喜歡的,而且不另加腰帶就很有腰身
也是平常非常實搭的款式,而且短小羊棉球的感覺,很舒服哦,不用怕扎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次飾品極多,超多好看的款式啊
但實在無法一一介紹,大家自己慢慢逛啊!!


牛仔褲這個刷色好看史了,不過這款是沒有像之前黑色的款式那樣激瘦,不過喜歡這種刷色的人也是可以入手。


牛仔褲有翹臀的效果哦


這件雪紡上衣很特別,YA一眼就喜歡,本來擔心顏色太寶藍
不過在搭藍的牛仔褲,或是黑的牛仔褲,或深色的下半身,都好出色


領品的珠飾好美,好復古啊!!


背後是排扣的設計,更顯優雅啊


哈哈,當天拍照忘了穿背心,露出半個袖子真的不好意思
YA個人也很喜歡這款非常有特色的襯衫,正面是毛料,袖子是透肌袖,背後是緞面的設計
還有低調的亮片領啊!!


袖子上的葉子太可愛了!!但也不會太過瘋狂


領子是不是很Q


YA穿的是駝色~這件很可愛哦!!!超多細節,有點前短後長的設計,所以也不用擔心毛衣胖胖的效果


背後是圖騰的勾紋,很美,而且減輕毛衣給人的厚重感


下襬還有玫瑰花,袖口還有蝴蝶結,也太可愛了吧!!


V型這個上個月只有灰色,這個月推出了紫紅色,YA超愛,超級好穿啊!!!


側面也長的超美的啊,而且前高後高,非常的好穿,加絲襪穿也不會奇怪哦!!


而且在冬天搭起來超顯白的,這雙YA大推哦!!!


後面看起來也很迷人啊!!


昨天YA去吃飯時穿的紅皮外,在室外的顏色跟室內也有點不同,但版型也超美的


忽略我早起臉腫到爆哈哈
這個月還有一個蜜粉色,也很美呢!說真的YA每個顏色的皮外都拿


這件的領口跟其他件的不太一樣,多了更帥氣的感覺
不會太過粉色,有時看起來也偏裸,很特別的顏色哦!!


在日光下粉色就比較明顯囉~



在日光下粉色就比較明顯囉~

再提醒大家~這個月的優惠活動哦!!


上篇的得獎捧油請在這留下帳號哦!!


這篇也會抽出2位幸運兒,11/14前登入留言、推文、推文到FB
YA會隨機抽出2位送200元的購物金哦!!!

大家快到官網選購囉~--->www.dazzlingdazzlin.com.tw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