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上海工作時一直嚷嚷的要吃螃蟹,但工作太忙了都沒吃到。
昨天工作忙到一個段落就跟00還有撥撥衝去基隆吃海鮮,筱婕因為還在工作就無法跟我們去遊玩


00有在FB上打卡,大家都知道"海龍珠"耶!好酷哦!!
YA吃過後也滿推的,價格實在,海味又新鮮!!






蘆荀超鮮甜的我好喜歡


這椒鹽蝦也太大了吧,好吃極了


這烤蛤蜊不是開玩笑的,裡面滿滿的湯汁,一點腥味也沒有呢


這味噌魚湯我也好喜歡,味噌不會太鹹,我們全都喝光光呢


看這魚肉是不是肥美極了


超巨大的龍珠,我還沒見過,整個超大的


螃蟹來了,好好吃好好吃,不會吃不到肉那種


妳們看,滿滿的蟹肉及蟹膏


一直對焦不到螃蟹一_一||
完全不用沾醬就超甜的了!


看我們三個貪吃的臉,哈哈哈!!


小鹿撥撥在上海拍照時就愛上這個寶石扣外套了,上面的扣子都是很美的珠寶扣
不過這是長毛,也是羊毛,多少都有飛毛啊、扎身的困擾,大家再自行衡量


00超喜歡珠寶盒洋裝,已經穿二次一_一||
大家也可以像00這樣,搭個寬版的針織上衣,又是另一種風情!! 這款洋裝YA身邊的捧油都有帶


我個人也有拿這款哦!!!非常的修飾,而且又低調的華麗感,超愛!


這件YA昨天穿時,00還說為什麼我沒有看到這件?哎喲,新品太多美的了!!
這款是做比較寬鬆的剪裁,怕孕感的人可以像YA一樣搭個腰帶,腰身就有囉


袖子的部分都是這樣毛線勾針透肌的感覺,很可愛。不過就比較怕勾,小心手上的飾品哦~


這次進了二款新色的皮外,這的紅YA個人很喜歡
之前沒進紅色都是因為沒有選到YA覺得好看的紅,這款有點橘紅橘紅,很漂亮,不會有老氣紅的感覺


今天大家都dazzlingdazzlin 了,妳們也一起來吧!!

再提醒大家這個月有超值的活動!!請大家把握哦!!!


大家都超
喜歡這次的單品,加碼囉~這篇一樣會抽出2位幸運的捧油
請登入留言,並且推文,也推文至FB,告訴我是第幾推哦!!留言至11/14

莉安的文章也出來囉~好康也是可以拿購物金
----->http://www.wretch.cc/blog/itslilian102

照片都有幫大家做好連結,直接點選就可以到產品囉~
------>www.dazzlingdazzlin.com.tw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