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文章嚴重吃字,我只好先寫一部分了嗚嗚嗚>
HI~大家~我們回來囉!!!有發漏我們粉絲團的捧油就知道,我們這次遠赴上海取景囉!!!!上海是我唯一去過的內地城市,已經去了三次~

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感受,雖然上海不管在流行、物價、資訊上都已經非常的厲害
不過"人"還是讓YA不敢恭維,去了三次唯一沒變的是,路上囂張的喇叭聲完全沒變!!一_一||還有清到喉嚨深處的吐痰聲了一_一||||

這次大家也一定已經發現我們的dazzlingdazzlin 麻豆也加入了筱婕
筱婕已經轉大人了,整個變的超美的,不過雖然說轉大人,但還是非常幼齒啊!!分享部分工作記錄吧!!

二天一大早,小孩們4點就起床梳化了,真的辛她們了
七點就從飯店出發了,一早就只有9度的低溫,不過我只能說她們都很專業啦!

還有鹿撥撥也都很敬業的幫小孩們整理衣服,還有注意妝髮啊!!

大家不要以為路人都沒人啊!為了拍出美的畫面,還要趁15秒的綠燈抓緊時間快點拍
還要在路邊看著,怕不長眼的車子過來!!

拍一下就要轉移陣地了
還好我們這次遇到很好的師傅(司機),很盡力的幫我們找點讓我們可以安穩的拍照

這個地方好美哦,在思南路上的孫中山先生的故居
不過我們攝要抓緊時間,所以我們也都沒空進去參觀啊!!
00好美啊啊啊!!

在這個路上拍時我也要緊張史了!!
一直看有沒有來車,還有腳踏車、電動機車,因為這二個孩子都不會感受到危險啊!!

00只要用相機逼她很近,她就會變這樣哈哈哈哈
過美女嘛,怎樣都可愛 怎樣都正! 哼!!


來看00招牌的LUCK舞!!哈哈哈,她一旦收工就會瘋掉
後就在這個路邊,對著我們的箱型車,一直狂LUCKY舞,路人走過去一直看她哈哈
連我們的司傅都被他逗的樂不可支啊!!!而且連師傅第一次見到00,都也可以見識到她隨時會摔倒的功力哈
我就一直拍她然後一直狂笑,然後她就一直擺很多很傻的動作,哈哈

好了啦!!那我知道妳們心急,我先來跟家分享筱婕跟00分別入手了什麼

筱婕先來,不過…我要承認,一切都在忙亂中
沒有介紹到的可以到筱婕的FB看,也可以立馬FOLLOW她呦

這件洋裝穿起來Q史了!!下襬的小圓裙的設計整個很俏皮呢

YA個人也非常喜歡這件,金扣領飾的設計好美啊而且材質也很棒呢!!!

這件YA自己也有拿,可愛史了!!筱婕那天YA穿立刻說要哈哈

混色的外套筱婕立刻入手,毛料也很舒服,搭洋裝或褲裝都很好

牛仔褲的刷色也很美,00也喜歡不過先讓給少女筱婕了哈哈!!


內搭褲很好穿,筱婕拿了白色的毛衣,00拿了藍色,剛好跟照片相反
款破壞感的毛衣前短後長的設計,也很順身,穿起來不用擔心胖胖,很Q

除了上面那件藍色毛衣,00的清單在下面囉~


這個YA也有拿呦~~~可愛史了,上面是手繪珠寶的感覺
腰部的剪裁也做的很美

這件YA在韓國時就很喜歡了,也有先拿二個顏色00想了很久,後來入手了灰色,之前說紅色錯了啦 SORRY

第一套給 00穿這件時,她喜歡毛絨絨的FU
說真的,我忘了筱婕有沒有拿,哈哈

這透肌袖的洋裝不用說就是00的菜啊!!是A LINE 傘狀的設計,可愛慘了!!

之前的經典 黑色款,00也有入手
不過這個粉色跟紫色都是版型更小更合身的系列,更是適合她啊!
這個粉色很特別,有點蜜桃又有點裸色,顏色很美哦!! YA是把 所有顏色的皮外蒐集好了!!

昨天有看00FB的人就可以看到,00穿了件紅色的去幫 霈姊慶生了吧!!
二個顏色顏了半天後,YA建議00拿紅色,穿起來顯的更美啊!!

寶石扣的羊毛外套,上面的寶石 可是都不同00是選了灰色呦!!!

這個YA也很喜歡,材質非常的舒服,不用我說,我想妳們猜的到00 是拿紅色的
不用繫腰帶就很有腰身了,管搭深色或淺色的下半身都好好看啊!!

美的00也不會放過這件拼蕾絲的上衣
YA覺得很適合現在早晚溫差大的天氣,下襬拼的蕾絲也很美呦

這套不用我說了吧!!00一PO上FB整個引起大家的逼迫哈哈哈
YA一眼也愛上這件,非常的復古,但腰身做的非常的好,所以不用擔心是不是會有阿嬤的風味

00 腳上的雕花靴整個也是粉絲們愛慘了!!
但只有一雙,而且是00的尺寸,在她那了,哈
穿起來很修飾哦!!這可是我們這個月的自訂款,也是真皮系列呦

單筆消費滿3500元,送蔥方便夾一只,隨機出貨不挑色(如遇商品不足以同等價值商品替代)


單筆消費滿5000元,送金星髮圈一只,隨機出貨不挑色(如遇商品不足以同等價值商品替代)


單筆消費滿10000元,送水鑽絲襪一只(如遇商品不足以同等價值商品替代)

WINNIE的文章已經開放大家可以先欣賞一下呦~YA的穿搭文很快就會來了!!
------>http://www.wretch.cc/blog/wi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