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新品真的很美,太多連我自己都難以抉擇啊!!只好…咬牙全包了!!
而且今天拍照拍的好累哦 > <


這件圖騰洋裝我一見就愛。材質非常的舒服,而且顏色又很漂亮!
洋裝的圖騰已經夠美了,所以其實不擅長搭配飾品的人,選這件就對了


二邊都有絨布的綁帶,所以可以自由調整腰身
不用擔心會圓身啊什麼之類的!!


調整自己喜歡的腰身,有個小A LINE的感覺,我好喜歡。


這款小羊皮長靴,只能說!!妳們識貨!!哈哈哈,好多人喜歡
材質沒有牛皮比較硬的過渡期,又不會過度軟,撐不起來~重點是整個筒好直啊!!

其實這款的訂價YA覺得很划算,如果在百貨公司一般牛皮都是7000~10000
這款我們跟廠商拗了好久,喬到了很不錯的賣價!!
而且這種靴款其實完全不用擔心退流行啊!!小羊皮的材質完全超值!!


這個不用多說吧!!YA對這種飾品就是沒有招架的能力啊!!


每個人的衣櫥都需要這種安全,但又小別緻的洋裝


這種洋裝就是讓妳平常出門時,完全不用思考就可以套上的洋裝
顏色也很漂亮,很有質感的粉色


裙子的弧度也很美


本身就有腰身了,不過擔心腰身不夠明顯的人,就可以再加上一條秀氣的腰帶哦~


秋冬不要害羞,就是戴上這種大珠寶風格的飾品就對了!!


這款的花色我好喜歡啊!!腰帶是YA自己加的,我喜歡加上腰帶多一點層次感


YA換搭上墨綠色的長靴,其實在黑壓壓的冬天,這個顏色還滿好搭的!!


我喜歡他下襬的不對襯,而且這款還有口袋呢!!


小小垂墜度的復古耳環真的很美,如果沒有嚐試垂墜耳環習慣的捧油
這一款是還滿好的開始,不會太過誇張,但又很有重點!


這款大家好喜歡啊!!YA是沒有繫腰帶


這款00跟琦琦都有入手哦!!沒有繫腰帶也很可愛
其實二個顏色我都很喜歡,不過在秋冬,墨綠色是非常流行的顏色啊!!!


沒有繫腰帶也不會沒有腰身哦,我也滿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滿喜歡這款復古女伶的項鍊,跟復古的風格好搭啊!可愛史了!!


秋天開始,小貓就流行,現在小老虎,小豹什麼的,都出來了


洋裝本身也有線線的剪裁,拍攝時有使用腰帶
YA今天也沒有用腰帶,也是很OK哦!!而且這款還有二個尺寸可選擇呢!



美的是,還有仿皮革的異材質拼接!!這樣帶有點個性的單品,YA個人非常的喜歡。


其實YA平常還滿常戴髮圈的,哈哈
這款一看到就愛上!怎麼這麼優雅啊,金色跟白色珍珠交織好美啊!!


哎喲,我好愛珠寶風哦!!!美史了


這二個單品YA覺得各別的搭配度也很高!


這件襯衫我很想2色都包了!!我至今還想不出來到底要選哪個顏色?


有誰能抗拒這樣的手工珠寶風啊?
搭在毛衣裡面露出領子也很美啊!!


這件裙子不用我說吧,在上篇文章就大推大推了!!!


搭配上我覺得沒什麼難度,實穿性也很高
不管是襯衫,還是一般上衣,都是可以配搭的


YA手邊已經沒有這件洋裝了,不過這件YA也非常的喜歡啊啊啊啊


喜歡小合身洋裝款的人,YA也很推薦這款哦,而且黃色好好看哦!!!


YA今天沒拍到這件上衣,也是YA會拿的口袋名單~嘻嘻
還是當然喜歡這種小浪漫的蕾絲風格啊!!!

好啦,這篇先到這裡,下篇繼續。
先抽出上篇的得獎名單

31F:karenae44
55F:hippus0612

請來領獎!!!

這篇一樣記得登入留言幫YA推推,也會抽出2位200元購物金得主哦!!

大家可以復習一下或是還沒看到上篇YA的穿搭的人

穿搭║Dazzlingdazzlin復古風尚收單至10/20


大家可以欣賞一下WINNIE及莉安的文章!!也是燒死人啊!而且非常精彩有上、中、下三集啊!!
重點是也可以推文留言拿購物金哦!!別放過這機會哦!!

WINNIE--->http://www.wretch.cc/blog/wiwinnie
莉安-------->http://www.wretch.cc/blog/itslilian102


這次下單的時間到10/20號哦!!!時間到商品就會自動下架哦,我救不了大家
這篇YA也會送購物金給大家!!

記得要登入留言並推文哦!!
YA會隨機抽出2位,送 200元的購物金哦!!!

照片都幫大家做好連結了~或是到官網直接逛街囉~
---->www.dazzlingdazzlin.com.tw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