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誰能拒絕RV紅盒的美??????
我個人真的是完全是RV的big fan!!恨不得每一個顏色、每一個款式都入手啊啊啊啊啊!!!
之前YA有跟大家分享過一次入手三雙的文章,可以回味一下:
敗家║迷人至極Roger vivier

不過礙於台灣櫃上的價格我實在是狠不下心啊啊!!
所以無法自己出國時不是找代購(需要的話可以留言問我哦!)或是自己上國外的購物網站買

上次YSL是從Farfetch.com 買到的,這次YA要介紹luisaviaroma,YA覺得這個有更多好處哦!!



YA在很閒時都會逛一下國外的購物網站,尤其在換季的時侯,折扣下的不手軟啊啊啊!!
之前在上面看RV的鞋,總是剩下大尺碼!沒錯,大尺碼,所以如果妳是大腳女孩,就很好買鞋了!!

沒想到這次尺寸居然完全齊!!!!仔細一看原來是預購啊啊啊!!
當時是八月中,預計出貨日期是9/30。還要一個半月,不過到 9/22時就通知出貨了,而且三天就到了吧!!

而且…沒意外的話,是不會被課稅的!!哈哈哈哈(立刻放大)


RV的紅鞋盒從防潮紙裡隱隱約約透出了,我好緊張哈哈


哇嗚~怎麼這麼美的酒紅色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YA當時失心瘋想買個二雙,但礙於荷包瘦瘦,所是冷靜買一雙就好
這次 YA買的是圓頭膠框的款式,是我沒試過的款式,不過當時價格好甜,所以就想說總是要變換一下嘛


招牌的方框上一樣有優雅大方的RV字樣


這款的鞋底是金色的,金色配上酒紅,怎麼這麼美啊


不同於金屬框的是,這款的底是膠底的,比較軟,當然價格也比較低一點點


完全大襯膚色啊啊啊啊!!把膚色襯的好美啊


YA會喜歡RV的鞋除了YA覺得好穿外
他的鞋型是最吸引我的地方,非常的優雅,又把女孩子的腳拉的長長的,好美

不過當然,不是名品的鞋就好穿,我喜歡RV只是他有吸引我的地方
舒適度OK,但絕對不是穿了會飛天那種


當天跟莉安去下午茶,莉安狂亂的幫我拍了一堆哈哈哈
大家都發現YA最近喜歡小帥氣的風格
領子上黑寶石就是我脖子上的飾品了!

不是不喜歡蕾絲了,而是女生總是多個面貌,大家都可以多試看看,自己到底能有多多變?


這款的膠底,還滿好走的
如果腳版比較寬的人,應該不是很適合RV的鞋,穿起來邊邊應該會咬腳


側面的樣子也好喜歡哦!!
底部還是有點厚度的,所以也不會讓我覺得離地很近


YA穿膠框或是方頭的金屬框(平底&低跟)都是35號,剛好
楔型可能要穿34.5比較剛好,35號要加墊。高跟的YA當時只有在店內試過,應該是也是要34.5比較OK

咳咳那個…

我放一張目前我的RV給大家看一下

咳咳…


咳咳…一直咳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一雙寶藍色是楔型鞋,也滿好穿的。
目前就是五雙啦!!大家都知道YA的婚鞋一定會是寶石款的,不考慮別家的了!哈哈

連結幫大家做好囉: luisaviaroma.com
裡面也有很多品牌可以選擇

如果需要代購(可以留言問我呦)

記得幫YA按個推推囉~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